有点意外

2019/04/20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数据,上次给大家说,知识星球给星主开发了一个权限,星球的创建者可以查看每个帖子的阅读数,通过这个阅读数可以从另外一个层面反应群内分享内容的质量。

在给星主开通这个权限之前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已经开通了半年,所以我也不知道之前发布的帖子阅读数是累加。不管是否累加,最近突然发现一些精华帖子的阅读量已经过万。

为什么近 1500 的球友产生了 10000 + 的阅读量,我猜测有可能有两方面的原因:第一,说明有很多用户,将精华帖中的内容看了好几遍;第二,球友或者知识星球官方将帖子的内容推荐给了其它用户。

我给大家随机截几个图,让大家感受一下,这些过万阅读量的帖子到底都说了什么?

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能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,其实已经远远超过我的预期,毕竟技术人是一个内敛的人群,大家可能都羞于谈钱,对技术提高胜过这方面的兴趣。

关注公号大部分的朋友可能都没到30岁,没有深切感触到生活的压力,有时候很多机会、机遇都是稍纵即逝,必须保持对商业的敏觉性。一群有相同兴趣的朋友聚在一起,可以看到更多视角、更好的机会,探讨出更多的可能性,这个就是星球的价值。

刚开始预期第一期星球用户能到达1000人,就已经很满足了。现在星球用户已经快到 1500 多人,星球内的精华帖很多阅读量都超过1万。并且后期加入了很多领域比较有名的大佬,我个人从中学习很多,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加入。

另外给大家提醒一下,就聊挣钱第一期在8月8号会到期,但现在加入知识星球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精彩案例,和之前刚刚创建时是不可同日而语的,并且现在加入在二期续费时还会有特殊优惠。

也就是说你现在看到的价格肯定是历史上最低价。

另外进圈子想就想一夜暴富的,害怕被割韭菜的,请务必不要加入!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,懂的人自然懂,不懂的人进来也不适合他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,支持三天内不满意任意退款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