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官方加持了!

2019/02/22

在开始创建知识星球《就聊挣钱》的时候,其实是有点忐忑的,在开通这个星球之前,我也加入了过有关挣钱的几个圈子,有的是太高大上不太适合,有的是太营销类感觉都像传销,就是没有一个可以让个人比较好落地,又有良好分享、讨论挣钱的圈子。

恰好我在这方面实践相对比较多一点,我想找一个地方可以将积累的这些内容总结下来,它又比较私密不方便直接发布到公号中。另外,我又希望和其它同样有此想法的朋友交流,有这么一个平台,大家都可以在里面分享自己的挣钱经历,或者挣钱想法,大家一起讨论完善它,也许就会诞生了另外更有价值的想法。

找了一圈发现没有合适的星球后,于是我在2018年的8月8日创建了《就聊挣钱》,现在看来这是我在2018年做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,这个知识星球完全按照了当初的设想正在运行着。倒不是说创建这个知识星球挣了多少钱,是因为我真正从这个知识星球学到了很多具有指导意义的想法,这对我的收获是巨大的。

这个圈子现在牛人如云,有上市公司总监、BATM公司的程序员、产品和设计,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,竟然还有一些程序员的老婆也加入了。他们分享的内容涉及到商业的各个方面,有的朋友通过第三方网站就月入过万、有的单枪匹马线下办培训、有的朋友分享如何理财等等。

随着星球的不断发展,越来越多的大牛级别人物加入到了知识星球,圈子的氛围也越来越好,相信早期加入星球的朋友感触最深一些。特别是人数到了800左右的时候,发生了明显的变化,星球被知识星球官方推荐了。

知识星球官方随机从星球选取精选内容,推荐到 App 的发现一栏中,随后迎来了一批用户增长,到现在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仍然在精华主题的推荐中,且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了。

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发展到现在,已有超过一千用户加入,这时候星球的活跃度有了质的提高,并产生以下几个明显的变化。

1、偶尔知识星球能跑到活跃星球排行榜中。

2、愿意主动分享的用户越来越多,分享的内容和质量越来越高,点赞和参与讨论的朋友也越来多,平均每个精华分享有20人左右点赞,十几个人参与讨论。

3、越来越多的球友碰到了自己的有缘人,深度交流,互通资源。

4、精华主题阅读量暴涨。有一个数据大家可能看不到,就是每篇分享内容的阅读数,好像目前只开放给了圈主,之前的分享阅读量都是几百,但我发现最近精华区的所有分享内容阅读量都高达五六千。

这个是昨天分享的阅读量也到了 2 千多。

这是为什么呢?只有一千多的用户为什么阅读量却高达五六千,一方面有的内容被官方进行了推荐,这只占一少部分;另外一个最有可能的原因是,很多精华主题都被圈内用户看了很多遍,看一遍就会加1。

目前,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里面已经积累了很多有价值的内容,也加入了很多热爱分享和探讨的活跃球友,输出的内容质量有保障。很多和我一样具有强烈欲望,又很坚持实践的朋友在这里交流碰撞产生火花。如果你也是一样,那么欢迎你的加入!

PS:知识星球加入三天内不满意,可以任意退款!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