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语外教老师被骗后续:石锤证据,果真是骗子!

2018/10/30

不了解整个事事件的朋友,请先移步看这篇文章《我的英语外教老师被骗 10000 RMB的惨痛经历》

前两天我还在想这个哥们可能刚开始是想帮忙,只是后面出了问题。结果这两天英语老师又给我发了一张截图,这张图片明显可以看出钱已经被提现到他的银行卡中,不管他的微信是否被腾讯警告什么的,那么至少钱已经到了他的银行卡。接收到钱之后立刻删除外教老师微信,另外一个外教老师在帮忙沟通了几次之后也被拉黑T除了。

这样的话,我觉得没必要给打码了,大家看看这位哥们嚣张的对话

外教老师也爆了他的 FaceBook 地址,我上去看了一下感觉生活好像过的也挺不错,应该不至于为了这 10000 RMB 去做这件事情的人,人真的是说不来。

FaceBook 地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oping.nie.75

有读者看完这个文章《我的英语外教老师被骗 10000 RMB的惨痛经历》之后说有办法把钱追回来,我问了一下有什么办法,给了一个链接,看了一下就是按照步骤向腾讯去投诉。投诉的步骤如下:

我把这个办法也发送了外教,外教不认识中文,我就一步一步告诉她如何操作,最后卡到姓名那块,微信举报者的姓名不支持英文?难怪微信国际化做得烂,都是有原因的,没办法我又用自己的账号在微信上帮她进行了投诉。

过了一天腾讯给了回复:

看到这个回复我也是没准了,微信说的好像也不完全错,对于国内的用户可能使用这招比较合适。好多朋友说让直接报警呀,我也是这样给她讲的,但这种方式真的是否能解决问题还拭目以待,国内警局每天接收到类似的案子估计海量了吧,能真心帮她把钱要回来那最好了。这里也不方便多说,就这样了吧。

外教老师也都无奈了,今天又来问我有什么进展,我说么啥情况。

因为这个老师现在急缺钱,我就想帮她介绍几个学生。在上次的文章末尾给大家留言:如果想学英语回复“英文”,联系我,我帮大家介绍一下。结果就很多人喷我,要发软文就大大方方的发软文,别搞得偷偷摸摸的。

估计都没好好把文章看完就来喷我,就这智商和理解能力,我只能给他回复一下,让他认清现实。

尽管这个世界大部分时候都是让人很失望和无语的,但是也得保留一点点最后的底线,给留那么一点点光吧。大家可以帮忙转发此文章让更多的人看到,相信终究会让骗子看到这篇文章,无处可藏!


后记,最后帮老师要回了一大半的资金,剩余金额两个人还在拉锯中…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