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,这也太强了吧..

2022/06/08

真的没想到…

1.黑马

大家知道,我是一个云服务器爱好者,毕竟做个人站长也快十几年了,一直在使用各种云服务产品。

最近我研究了一下,中国云服务市场近5年的市场份额变化,其中有一家公司特吸引眼球。

这个公司就是华为。

给大家看看数据吧,2017年,中国公有云市场华为云排在前十名之外,2018年,提升至第八,如今排名中国第二。

硬生生,华为成为中国公有云市场中最大一匹黑马。

大家估计也挺好奇,华为这 5 年都做了什么,从一个市场份额 Others 到现在中国第二。

再给大家看一个数据,全球有云计算专利最多的前 10 家公司,只有一家来自中国,大家猜猜是哪家公司?

华为

其实也没有什么秘密,就是不计成本做研发。

2.变化

说一句,云服务改变了世界,真的不夸张。

大家可能不知道在10年前,在没有云服务产品的情况下,我们是如何部署项目的。

如果公司要有什么互联网业务,都要自己买服务器,自建机房,或者搬到运营商的IDC机房里面去进行托管。

我之前工作的小公司,就是单独装修了一间房子,里面空调24小时开着,再安装上备用电源…

就这样还经常出问题,比如有时候需要连上服务器重装系统,有时候服务器网络出故障,甚至有时候硬盘坏了…

那个时候,别提有多酸爽了

但现在呢,做程序员真的太幸福了,直接找云服务器厂商,买几台云服务器就行,省了很多运维工程师。

而整个云服务市场产品也变化特别快。

3.产品

好像在七八年前吧,我记得市场上有一些公司把服务器放在网上,装上虚拟机就敢叫云服务了。

后来才慢慢有了一些真正的云服务厂商,可以做到选择所需的内存、CPU、带宽等配置,也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和伸缩策略,自动调整计算资源。

但这些产品购买、配置、使用的步骤比较复杂,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才能熟练使用,并且偶然还会出现一些事故。

这两年情况慢慢好转,各大云服务厂商竞争激烈,大家都非常重视云产品的使用体验和稳定性。

从行业来看,云服务器产品越来越简单人性化,各家云服务器厂商都在朝着这个趋势打造新一代云服务器。

在这其中,华为云耀云服务器是新一代服务器中的代表,毕竟这几年市场份额大增,也代表了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认可度。

那么云耀云服务器都有哪些优势呢?

4.云耀云服务器

云耀云服务器是基于瑶光分布式云操作系统的一款全新服务器,主打极致性价比+极致体验,适用于对成本和易用性比较敏感的中小客户

能提供快速应用部署和简易的管理能力,特别适合用于网站搭建、开发环境等低负载应用场景。

我们之前购买传统云服务器,操作步骤巨多,比如配置什么安全组、网络、访问权限等等,把很多人都直接搞晕了。

现在使用云耀云服务器,直接向导式引导,简单几步就完成了,而且使用过程中还可以随时升级内存、CPU等配置。

如果你想搭建常见的WordPress、Lamp、Node.js应用,直接在页面选择,简单配置应用就搭建好了。

后台还集成了运维监控,在页面就可以监控服务器的运行情况,比如内存、CUP、磁盘状态等关键指标,及时了解系统运行情况。

云耀云服务器具有高性价比、易开通、易搭建、易管理的特点,相比其它系列,价格更低,在性能、可靠性、安全可信、确定性表现都很优秀。

最关键的是这样优秀的云服务器,价格还很便宜,特别是遇到618的时候。

5.抄底

华为云的市场份额,都是靠优秀的产品打出来的。

云耀云服务器天生自带的这些特点,被众多的中小企业和开发者追捧,甚至被大家称之“中小企业的上云利器”。

从目前来看,云耀云服务器在网站建设、电子商务、企业应用、软件开发领域最受欢迎,使用量也是最大的。

个人觉得,也非常适合我们程序员使用,快速去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网站或者服务,练练手或者打造自己的商业产品。

这次618,华为云也在大力做活动,1核2G的服务器竟然只需要35元/年

这样简直相当于白捡,不管你是否现在用得到,我都建议大家赶紧抄底拿下,过了618吧就没这个机会了。

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抢购了,数量有限先到先得,速度吧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