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真的可以搞!

2022/05/21

推荐阅读:
《公司,成立2年了。》
《币圈,又崩了。》

1.尝试

大家知道我有一个星球,叫:就聊挣钱。

看名字大家就知道,一个讨论副业、挣钱的社群,经过4年多的运行我们尝试了很多事情。

比如芬香、知乎、公众号、外卖CPS、头条等等。

说实话每个项目都有一定的周期,有的在这个时间段能得到结果,有的项目过一段时间就失效了。

最近我们比较密集的尝试了一个项目叫:咸鱼无货源。

经过我们高密集的实操,发现这个事情真的可以整,目前我们至少已经帮助 100+ 的小伙伴拿到了结果。

2.分享几个数据

我给大家分享一点小数据吧。

我们最近组织的一批学员,跟着我们实操了21天的时间,结束之后让大家对我们的服务评个分。

拿到的成绩是:9.6 (满分10分)。

这说明很多人对我们的服务,满意度是非常高的。

从我们带出的学员中,出单率高达 93%!

平均每人出单 10个左右,利润 100元左右,甚至有几位学员的收益超过了1000+。

大家知道,不管我们做哪个行业,第一步永远是最难的,如果方向正确能够完成第一步的闭环。

那就意味着完成了一半,剩下就是不断复制、优化、放大。

这个培训里面还包含了,很多的学习成本,比如了解这个平台的规则,如果手把手的操作、执行等等。

真正关键性的操作其实才刚开始。

如果后面稍稍用点心,多研究我们课程的内容,一个月副业收入几千元是比较容易的。

3.升级

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在不断在升级。

很多人缺乏行动力,并且可能对互联网上的操作很迷茫,他希望有人带着她1对1的去教他。

解决它从0开开始学咸鱼的所有问题,包含如何找货源、哪些商品出单比较好,遇到纠纷如何解决。

于是我们将课程进行了升级。

针对这样的朋友,我们也提供了 1对1 的专属服务,帮助大家从 0 开始一步一步实操整个流程。

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优化,目前已经帮助了 N 个学员在咸鱼上挣到了第一笔钱,最近都热火朝天的在实践。

大家可以加不会笑的微信,围观一下他的朋友圈,真的很热闹。

如果大家想做副业。

建议大家这段时间多关注一下咸鱼,这个真的是普通人接触电商的最友好平台了,没有之一。

还是那句话,不要眼高手低,看不上这个看不上那个,今天换这个赛道明天试试这个。

最终没有拿到任何成绩。

想到任何领域内挣到钱,都是需要持续去深耕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