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成立一周年了!

2021/05/15

不知不觉中,公司成立一周年了。

1.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!

我特别喜欢这句话: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!

之前文章和大家聊过,我从做程序员的第一天起,我就在想有哪一天可以自己出来做点事情。

这个事情不一定很大,也不一定要挣很多的钱,但它是我自己真正去掌控的,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

对,10年间我一直往这个方向前进、尝试。

2019年如愿了,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,一边旅游一边工作,忙的时候老婆帮忙打打下手,就这样过了一年。

后来我的好朋友,阿波也自由职业了,我们就碰到了一起组成了团队,因为业务需求于是网上招聘了一些兼职。

就这样慢慢有了团队,从一个自由职业转变成一个小团队作战。

后来发现有些业务没有公司资质做不了,于是在2020年的时候在西安创办了公司,5月15号的时候营业执照审批下来。

到了今天,创办公司整整1年了。

2.暴富了吗?

我估计这是很多人关心的一个问题。

先正面回答一下,没有。

其实创建一家公司并没有什么特殊的,它只是一个形式没有啥高大上的,就像你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样,只不过流程麻烦一些。

那,成立公司是不是没啥用?

有了公司之后,开展很多业务会方便很多,比如可以做注册多一些公众号、比如用公司身份,知识星球可以少收点手续费。

但其实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它给我一种创业的心态,努力想把事情做成的这样决心。

经过我们一年多的努力。

公司的现金流也还可以,至少可以稳定的让公司往前走,能够让团队产生正向的收益,同时我们也在做更多的尝试。

所以成立公司,只是代表我们这个团队走出了第一小步。

3.未来有什么打算?

我是一个从来不给自己设限的人,对于公司来讲同样如此,但不管我们是如何仰望星空,也需要低头走路。

所以第一步的目标很简单:活下来,让大家都挣到钱。这就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了吧!

很多朋友都比较好奇,我们这个公司的主体业务是什么?

目前来讲,主要集中在程序员自媒体这个领域,同时也在做视频、社群、程序员周边服务等。

但从长远来看,我们并不想太依赖自媒体这个领域,目标是围绕着程序员做一些更长远的产品或者服务。

相信后期,很快会有很多的产品出来。

4.最后一天

最后,我觉得有必要再跟大家提醒一下,我的知识星球目前在做活动,今天是最后一天。

很多朋友这两天给我留言,这个星球是做什么的?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解释一下。

就聊挣钱是一个聊挣钱,但不止于聊挣钱话题的星球!

星球内主要探讨主题:不限于挣钱案例分析、商业模式、创业想法、增长黑客、营销策略、赚钱思路,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。

具体之前写过一篇文章《可能是今年花的最值得的一笔钱!》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看看具体介绍。

大家也可以从之前的星球精华电子书,看出一二:

截止到今晚 23:59 分,加入星球活动价是 188 元,时长是从加入的当天往后一年有效,同时支持3天内无理由退款。

(扫码上面二维码,付费后可直接加入)

星球5月16号凌晨开始恢复原价 288 元,建议对《就聊挣钱》感兴趣的朋友在5月15号之前加入,这是第三期最后一次活动。

对于老星球用户续费优惠活动会更大。

在这个基础上还会再打上5折,IOS 端不支持直接续费,所以老星球用户续费请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