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省市倡导「就地过年」,3000万+人异地过年!创历史新高!

2021/01/18

大家可能没有意识到,今年我们又要创造一个历史!

1、异地过年

我第一次异地过年是在2009年,那年我大四,在陕西奔波了多个招聘会之后,仍然没有找到工作,于是决然去了深圳!

当然到了深圳之后,还是没有找到合适工作,得先生存吧,于是去了老大在的流水线工厂,没想到和车间主任起了冲突,干了2周又换了一家。

过年的时候,工厂过年只放3天假,老大还是召集了很多老乡一起过年,我们买了很多年货,7、8个人一起也热热闹闹的。

到了快12点的时候,窗外烟花鞭炮爆竹响起,在巨大的喧嚣中,突然就感觉到一股异样的孤独感,想起了老家,还有老家的父母…

从那之后,我基本上每年都会选择回家过年,哪怕在北漂的7年中,刷N天的火车票也会选择回家过年。

所以我很明白,那些在异乡过年的人们。今年,在异乡过年的人,可能会突破历史新高!

2、29省市倡导「就地过年」

由于疫情,多地发出建议:非必要不返乡!29 省市倡导 2021 年春节外地人员「就地过年」!

根据人社部数据,2019年全国农民工共2.9亿,其中有1.7亿人外出务工。(能查到最近的数据),如果按照20%人异地过年,将有超过3000万+的人会在外地过年。

虽然我们很不愿意,但今年异地过年的人数将创历史新高。

但不论我们在什么地方过年,也应该好好提前做好准备,毕竟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重要的一个节日。

现在网购都很发达,不管是在大城市还是在农村的小县城都可以触达,通过网上购置年货也可以避免过度接触。

那么在网上购置年货,哪里买优惠呢?

3、百亿补贴

我是一个很实在的人,不管是自己家用还是送人都喜欢选一些品牌商品,当然了,同样的商品哪里便宜就在哪里买。

之前也多次给大家推荐过拼多多的百亿补贴,我自己也在百亿补贴中买了很多电子产品和品牌商品啥的。

一方面“百亿补贴”出货量大,可以拿到品牌成本价;另一方面拼多多官方自己再补贴一部分,这样组合拳下来,一下就把价格打到市场低价。

基本上,从我这里在拼多多购物的读者都感觉很香,特别是关于苹果的电子产品,一下子可以省大几百甚至几千!

另外拼多多为了保障用户购买的商品质量,推出了很多的措施,比如假一赔十、比如”正品保证保险”,一但发现是假货都可以赔。

拼多多百亿补贴还有一个优良品质,从来都不用拼手速,想买啥直接在“百亿补贴”里面搜,找到直接买就行。

所以大家大可放心,但买的时候也需要选对时机,特别是要挑这种年货大促的时候买最划算。

4、重点重点

正好临近过年,百亿补贴针对大家年货购物、送礼的需求,又做了最后一次促销活动:拼多多百亿补贴年货节,在平时的百亿补贴上再次补贴。

为了方便大家挑选,我给大家重点推荐几个品类,一方面几乎都是程序员高频需求,另一方面这几个品类折扣最大。

最近发布的 IPhone 12,已经被拼多多补贴到了4字开头的价格。并且 iPhone 12 系列都已上架,直降 900 元。

iPhone 12 官网价格6299元,活动低价到5399元,直降900元

iPhone12 mini 官网价格5499元,活动低价到4699元,直降800元

iPhone12 Pro 官网价格8499元,活动低价到7899元,直降600元

iPhone12 Pro max 官网价格9299元,活动低价到8349元,直降950元;256GB 直降1000元

拼多多“百亿补贴”不止补贴苹果手机,排名靠前的品牌手机几乎全覆盖,比如华为、小米(包含小米11)、OV 等均有幅度较大的补贴。

  • Redmi 10X Pro,原价2099,百亿补贴价 1729元

  • 红米K30 5G,原价1699,百亿补贴价 1394元

  • OPPO Reno4 Pro,原价3799,百亿补贴价 3199元

我们程序员编程需要的笔记本电脑,联想、小米、华为,以及电脑周边产品,路由器、鼠标、机械键盘、游戏机、平板电脑等等,都在本次的活动范围中。

  • 华为 MateBook13,原价4799,百亿补贴价 4599元

  • Apple MacBook Pro 13.3寸 M1,原价 9999,百亿补贴价 8399元

过年少不了喝酒,趁着便宜可以多囤一点送亲戚朋友,或者回老家和老爸、长辈一起品品。

  • 53度飞天茅台500ml,年货节活动价2369元

  • 五粮液52度普五第八代500ml,年货节活动价929元

活动时间是:1月19日 - 1月22日,大家如果有购置年货的需求,可以在百亿补贴中一站购齐年货好礼,时间有限尽快行动。

5、最后

最后提醒一下,尽量要在我给大家提供的小程序中购买,或者直接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中购买,这里面的商品都有品牌保障。

百亿补贴覆盖很全面,数码、家电、美妆、百货、食品酒类等等,几乎所有头部品牌商的产品都覆盖在其中。

完全满足我们过节购置年货或者送礼的需求,关键,价格真的感人。

百亿补贴里面有超过 30000 款品牌商品,每家都有授权书以及售后“假一赔十”的保障,我们需要的90%以上年货都可以购买到。

春节前最后一波优惠,走起…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