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永浩,是条汉子!人民法院报:真还钱了...

2020/09/25

喜剧的内核是悲剧…

如果不了解罗永浩,建议先阅读深度解说《锤子卖身!罗永浩:草莽英雄还是闹剧小丑?》

1、4个小目标

我是一个喜欢笑的人,而且是大笑。

所以我也特别喜欢看各种喜剧,或者综艺节目,比如吐槽大会、脱口秀大会等等。

当然这两年多了一个爱好,特别特别的喜欢优酷出品的《这,就是街舞》,一个神一样的综艺节目。

今年一直在跟的《脱口秀大会第三季》,老罗成为了领笑员(嘉宾),特别好奇老罗自称喜剧第一人,到底如何说脱口秀。

脱口秀大会第三季,来来往往请了不少明星,但其实我在个人看来,只有张雨绮和罗永浩,比较吸引我。

期间老罗一直没有上台讲过,结果到了脱口秀第三季的决赛的时候,老罗上台给大家表演了一番,真的很精彩。

当然最高潮的部分是,老罗宣布自己欠款的6个亿,已经还了4个小目标,并且要将还款经历拍成记录片叫做《真还传》。

2、《真还传》是真的

第二天,老罗还款4个亿就上了热搜…

很多吃瓜群主都在质疑,做直播卖货的老罗可以这么挣钱吗?这个时候“人民法院报”出手了。

看来是真还了,那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?有网友都说是老罗做直播挣来的,最后老罗也亲自澄清了。

老罗回复,还的这4个亿并不全部都是直播挣来的,其中还包括出售锤子的只是产权(有一部分卖给了字节跳动),还有参与另外公司赚的钱。

说实话老罗为了还债确实挺拼的,先是参与创办小野电子烟,随后又加盟了生物技术公司Sharklet,代言游戏、参加综艺节目也都成为了挣钱手段。

前一段时间,有网友“奉劝”罗永浩:“罗老师,冒着被拉黑封签,还是要说一句,不要代言游戏啦,容易招黑。

”对此,罗永浩坦然回应:“没关系,只要钱给够,婚丧嫁娶主持之类的工作我也可以做,还债很重要。还债很重要,傻x们说什么不用理会。”

在这一期播出的《脱口秀大会第三季》上,罗永浩再次表示,如果有需要,可以联系他的团队做婚丧嫁娶以及旺铺开张剪彩等业务。

3、老罗是条汉子

在业界,人们戏称老罗为“行业冥灯”。

因为只要老罗涉足那个行业,基本上那个行业就会倒闭,比如牛博网、锤子科技、电子烟,干一行到一行。

以至于网友呼声最高的,希望老罗进军房地产行业。

但是不管怎么样,这些年老罗的名声确实越来越大了,只要老罗宣布进军某一个行业,必然会掀起一阵热议。

如今老罗已经快50岁,人生经历过这么多大风大浪之后,仍然活跃在创业的一线,努力的还债!

特别是放得下身段,拿得起放得下的胸怀,让我真的想说一句:老罗是条汉子。

老罗还是那个老罗。

< 文末推荐 >

这两天在 V2EX 上看到一个开源项目:一个开源的工单系统。

系统集工单统计、任务钩子、权限管理、灵活配置流程与模版等等于一身的开源工单系统,当然也可以称之为工作流引擎。

致力于减少跨部门之间的沟通,自动任务的执行,提升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,减少不必要的工作量与人为出错率。

看了一下,包含后台管理的用户管理、权限管理、流程设置等功能,最重要的是后台模板也非常的漂亮。

给大家截几张图:

技术栈使用的是:Gin + Vue + Element UI前后端分离,系统管理基于casbin的RBAC权限控制,借鉴了go-admin项目的前端权限管理,可以在页面对API、菜单、页面按钮等操作,进行灵活且简单的配置。

老规矩,感兴趣的朋友,获取开源项目地址,关注下方公号后回复【314】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