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人生买的第一个无人机,坠机了!

2020/07/15

人生中买的第一个无人机,坠机了!

仅仅是它第4次飞行的时候….

1、西北自驾

6月份的时候,和朋友组织了一场去大西北的自驾,路线是一个比较经典的大环线,我们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走。

在去之前,就在网上了解了这条路上的风景,早已经激动不已。

大家都知道大西北比较辽阔,不同的角度看到风景的感受是不一样的,特别是站在上帝视角来看风景的时候。

于是就趁着这个机会,在网上买了人生中第一个无人机,当时买的是一个飞行套装,大概3500元左右。

回来之后试飞了一下,就愉快的带上了无人机,去西北自驾了…

2、开始航拍

故事的一开始总是很美好….

第一次航拍在茶卡盐湖,无飞机升空之后的景色,和我们在地上看到的完全不一样。

很多游客看到无人机飞过他们的身边时,还会比较高兴的对着无人机打着招呼,当天大概录制了二十分钟。

晚上我就随后剪辑了一分钟的视频,发到了我的视频号上,从另外一个视角来看天空之境真的很美!

后面又在翡翠湖进行了航拍,每一次航拍给我买带来的感觉都不一样,飞机飞到几百米高空时,翡翠湖就像一颗颗的眼泪。

结果到了晚上的时候,才发现茶卡盐湖的片子不见了…

在西北大自驾拍摄的照片和部分航拍视频,都发布到了我和不会笑青年的视频号中,感兴趣的朋友关注后可查看。

3、意外发生

晚上回到酒店,突然发现找不到前一天航拍视频了,网上找了很多资料才知道,航拍视频在手机端只是缓存一部分。

大于多少G之后,它就自动删除了…

什么鬼?删除了!

要不是我那天晚上剪辑了1分钟的时候,第一次在茶卡盐湖的航拍视频,就完全消失了。

后来又去了月牙湾、魔鬼城,在可以航拍的地方进行了拍摄,竟然有一次航拍了很久之后才发现忘记点击拍摄按钮…

做为一个航拍新手,该走的弯路我是一个都没落下,可谓十足的敬业,但前面这些都是开胃菜。

然而,好戏还在后面….

4、最美航拍

在后面的航拍中就越来越熟练了….

可以从各种姿势在空中拍摄,对着人群俯冲,或者试着去跟拍等等,终于当我感觉完全掌控的时候,意外发生了。

刚开始的起飞就有点不正常,系统不断提示螺旋桨有异常,因为前天刚好在沙漠里面飞行过一次。

怀疑是螺旋桨进了一点沙子,就在重新把螺旋桨清理了一下,试了几次之后发现又恢复正常了。

无人机飞到空中的时候,画面美极了…

5、坠机了

和前几次航拍一样,在空中盘旋了一会,找了一个角度以倒退着拍摄角度来拍摄观景台。

突然飞着飞着发现不见无人机了,看到手机上的显示屏无人机好像掉了下去,想让无人机从新飞起来好像不行,但镜头还有画面。(

尴尬…

文章第一张图就是,坠机后的最后一张影像。

后来,我将无人机坠落的15秒,剪辑了下来,发到了我的视频号中,如果感兴趣可以关注后查看。

这个时候还比较想把无人机找回来,刚好手机上也有找飞机的功能,只需要点击按钮,无人机就可以发出声音。

尝试的挣扎了一下,最终无人机的电量也消耗光了,彻底没有找到的可能性…

就这样,我的第一个无人机,在飞行的第4天就阵亡了!

6、航拍会上瘾

航拍也会上瘾的…

回来之后整理了一下航拍视频,感觉站在上帝的视角来看风景确实很美,于是我又在某电商网站买了一个单机版的无人机。

我以为故事就这样完了,结果偶然有一天,我看了一篇文章。

作者和我一样,把自己的无人机给飞丢了,结果联系无人机的客服,客户告知竟然可以折扣价单独买一个飞机。

我瞬间有一种XXX的感觉..,于是我拨通了客服电话,果然可以以一个折扣价只买一个飞机。

于是我又以折扣价买了一个单机…,于是我家里就有了2台无人机,一个飞行套装,一个单机版无人机。

我在视频号做了一个活动,准备把这个单机版的无人机,以抽奖的形式送给关注我视频号的读者。

目前还在进行中,如果大家想参与抽奖,可以选择关注下方我的视频号,我准备这里头就搞一个抽奖..

后面就看大家运气了…

作者简介:纯洁的微笑,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。曾在互联网金融,第三方支付公司工作,现为一名自由职业者,和你一起用技术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。我的微信号puresmilea,欢迎大家找我聊天,记录你我的故事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