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P9又有新瓜...

2020/07/14

最近关于阿里的瓜确实有点多,这次又被爆出一个更夸张的。

被当事人直接堵在了酒店…

1、网上爆料

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关于职场的app,平时会在匿名区爆料出很多重磅消息,前天最先爆料出了阿里P9的大瓜。

根据网上的相关信息爆料,大概事情应该是这样的。

阿里某个部门有一个P9级别的程序员,和自己的女下属(p7)出轨走在了一起,两人均已婚。

可能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比较久了,最终被女方老公发现,甚至有一次在七夕节的时候当面碰到了两人。

后来这位女方老公,就采取了一些手段,最终将2个人堵着了酒店中….

2、酒店视频

看来女方老公是有备而来,在跟踪的过程中拍摄了一视频,并且堵在酒店的时候也录制了一些视频。

根据网络上的相关爆料信息,一共流露出了 6 段视频,被传到了互联网上。 小编看到了其中的一段和部分视频截图,怎么来讲呢,没有大家想象中的狗血场面。 可以看出来女方老公也算是一个文明人,没有动手,还留了一些时间让两人穿好衣服。 视频中问了当事人是谁,在哪里工作、其它就是各种辱骂,P8程序员回复对不起,但随后又被一顿大骂…

视频发出去之后,很快就被删除了…

但是…,通过艰难的搜索,终于找到了其中一二,为了防止又被删,视频查看方式:关注“不会笑青年”后,在公号对话框中回复:p9

▲长按二维码进行关注▲

▲回复「p9」,获取爆料视频和截图▲

3、死亡威胁

事情被爆料之后,昨天就上了知乎热搜。

在这条问题下,有一个高赞的留言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

留言中流露出几个信息:

事情被爆发之后,P9对方还发了“死亡威胁的”的短信;并且女方老公已经知道此事大半年,最后才选择去捅破!

爆料这些内容和视频时,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,包括请律师来评估,看来这位老公也算是做事比较缜密的人。

最夸张的是P9称:已和HR报备….

4、为什么IT行业出轨渐多..

事情就是这么一个事情,我们该怎么看待呢。

在娱乐圈或者金融行业经常会爆出这种瓜,可能慢慢大家都习以为常,遇到这类的事件并没有太多惊讶。

近期互联网领域的这种瓜,也慢慢多了起来,就挺让人吃惊的,可能因为互联网精神代表的是开放、公平、现代化。

特别是程序员给人的感觉是老实…..,容易给人带来极大的冲击感,而又特别是这里又带着“阿里P9”这样的字眼。

上次阿里瓜的文章《阿里P8包养事件刚结束,又爆出阿里P7出轨PUA!》中提到,阿里P8的年薪高达200万左右。

那么阿里P9的薪资大概率在这之上…

再结合娱乐圈和金融行业的共性,可以发现在这种桃色新闻发生的领域,都存在巨大的寻租空间。

比如是当事人钱或者有权,可以轻易的通过自己手上的权利(或者金钱),改变职场相关联人的收入。

从这个角度来看,未来IT行业还会有….

5、最后

这里说一句可能女士不太喜欢的话,出现这样的事情双方应该都有问题,而不只是这位阿里P9。

虽然最近阿里的瓜比较多,但从我认识的众多阿里程序来看,大部分的阿里程序员都是技术、人品、能力都不错。

不能因为偶尔出来的瓜,而否定了大部分的人,毕竟这些事情也都属于员工个人私事,只是现在曝光量比较大,影响到了公司…

后面大概率的结局是,当事双方被阿里辞退,女方和老公也很难过到一起,反正都不太好…

早知今日何必当初,且行且珍惜吧…

作者简介:纯洁的微笑,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。曾在互联网金融,第三方支付公司工作,现为一名自由职业者,和你一起用技术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。我的微信号puresmilea,欢迎大家找我聊天,记录你我的故事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