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众号防失联参考指南

2018/10/11

我是纯洁的微笑,我还在。

很多人给我留言说,你一个技术人就不要瞎操心别的事情了,好好搞好你的技术就行了。首先你是一个人,一个有是非观念的人,一个有独立人格的人,其次你的身份才是技术人!正是因为广大麻木不仁的民众,才会有现如今太多的不作为。

老崔的话语或许有些言辞激烈,但是大家想一下为什么会如此强烈的引发共振。说明类似的事情很普遍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,只是今天这件事情发生在了老崔身上,老崔一个人大代表也可以被这样玩弄,何况我们普通老百姓!

现在出现了一些很诡异的现象,明明你做了一个正确的事情,却人人告诉你要怎么这么着,可能你会怎么怎么样?细思极恐,这真的是21世纪,一个可以好好说话的时代吗?其实国家好多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,一些事情也走在了前面,但某些方面却一直在倒退!

我只是一个写代码的技术人,同时也是一个热爱祖国的中国人,希望祖国可以更加开放,让人民内心可以感到安全。不能允许类似的事情一直存在却视若无睹,言论自由是每个公民最基本的权利,争取你自己的权利,就是争取国家的权利。

如果某一天和大家失联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我。

1、备用公号

以后类似敏感的文章,我都会优先发送到这个公号内,以避免不必要的一些麻烦,也劳烦各位读者大人们关注。准备了一些小礼物,关注后公号内回复:1024 即可获取。

2、我的博客

www.ityouknow.com,这个博客是我独立搭建的网站,任何时候都会存在,并且此博客只发表我自己的文章,很纯洁。

3、我的知乎

https://www.zhihu.com/people/ityouknow/,知乎也是我经常逛的一个网站,不时的会回答一些问题,在知乎专栏上面也会发布我的最新文章。

4、我的微博

https://weibo.com/ityouknow,虽然没有怎么用,但偶尔也会上去看两眼。

5、我的 Github

https://github.com/ityouknow,如果你是一个程序员,这里是我分享开源代码的地方,可以选择 Fllow 关注我的动态。

6、搜索引擎

写了多年博客稍稍有了一点影响力,你到任何搜索引擎里面输入关键字:纯洁的微笑,第一页几乎都是关于我的信息。

最后大家也可以添加我的个人微信号,不过它是个机器人,大家给它回复:加群,可以自动拉你去交流群外,其它的内容不一定可以回复你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