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个月,2个团队盈利了!!!

2021/12/07

上个月,又传来好消息!

1.搞事情

就在上个月,我们知识星球第四期,发起的5个一起搞事情项目,已经有2个团队挣了他们的第一笔钱。

就在上一周,另外一个团队也发来捷报,他们团队也挣到了第一笔钱,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很开心。

当然了,团队挣到第一笔钱都不会太多,但是对于他们来讲意义重大。

说实话大家都是普通人,虽然前期有信任跟着队长去搞事情,但真正只有钱分到手之后,大家才更有动力往下走。

第一笔钱能拿到多少不重要,重要的是整个商业流程跑通了,后面的任务就是不断的去放大这个动作。

我们会有一整套的流程,去协助队长把项目推向正轨,具体后面能走到多远就要依靠团队整体的力量了。

2.什么是一起搞事情

一起搞事情,是我知识星球的一个活动。

就是在星球的每一期,我都会根据情况发起一些觉得有机会的项目,然后在星球去招募一些朋友一起去做。

当然了,我们会设置一点点小门槛,只要想真正想参加的朋友,应该都可以加入到团队中来。

这些项目并不是马上挣钱,需要大家一起去努力,我们会提供第一批资金或者资源,团队一起去执行。

项目发起之后,每个项目选出一名队长带着大家一起做,项目挣钱之后大家根据事先约定的规则分钱。

如果项目失败也一起承担,就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下次有机会再去尝试直到成功。

到现在为止,星球总共发起过快10个一起搞事情的项目,成功了8个,有 2 个可以说是失败了。

目前第一期和第二期的小伙伴,每个月都收入分成大概会有1000-3000左右,队长有时候最高可以到 5000+。

重点:记住是每个月,而不是某一个月!

3.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呢?

我们的星球叫做就聊挣钱。

最开始在社群中分享各种挣钱的方法、案例等等,同时也会邀请各个行业的大佬去分享他们的实战经验。

但仍然很多朋友反馈,他们看了之后觉得牛X,但是到了自己真正执行的时候,却总是不知道如何下手。

既然这样,我就在想,能不能结合自己的资源,带着大家一起去尝试呢,这个一试就是 4 年,十几个项目。

4年的时间,星球也从最初的100人到了现在到4800人,可以肯定的是这期结束之后,肯定会超过 5000+。

当然了,一些事情需要提前和大家说明下:

这个世界不存在任何方法,让你看个什么东西,进个什么圈子,就可以挣很多钱

都是需要我们个人一点一点的积累,先从小的开始,从小机会,挣小钱开始,做一点小事、谈一些小的合作等等。

很多很多的方法、案例、策略都是一种表象的体现,而思维能力的提升,才会让你看到表象背后的模式,才会真正促使行为的落地,先改变你的想法,再改变你的行动。

就聊挣钱这个星球,就是帮助大家在提升思维上做出一点努力,同时举行一些训练营,一起搞事情等活动,带着大家去执行。

4.更大的意义

我觉得参与一起搞事情项目的成员,挣钱真的只是其中一个方面,更重要的是可以从这个项目中学习到什么?

比如:如何从0开始打造一个挣钱系统、如何做增长、如何做商业变现、团队协作、知乎运营等等。

另外,我们也是想通过一起搞事情,来找一些可以长期合作的小伙伴,因为我一直觉得要想真正了解一个人,就是要和他合作去做事。

只有在大家做事的过程中深度链接,才会了解这个人靠不靠谱,值不值得深度交往。

如果做事的方式、价值观比较贴合,才有后面我们更深度的合作,甚至成为我们的合伙人。

其实我们目前已经发现了一些比较靠谱的小伙伴,有的已经在合作中,还有一些,根据机会在未来看是否有更深度的链接。

5.最后

其实呢,一起搞事情只是我们星球内,很重要的活动内容之一,另外还有很多其它的活动。

感兴趣的朋友具体看这篇文章:《被,拉黑了!》

为了让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星球,我们在2021年的年末举行最后的一次活动,给大家发放一批优惠券。

目前优惠券仅仅剩余不到 100 张(2个合计),如果下面第一个优惠券用完,大家可以尝试用第二张,全部用完,活动结束!

这次活动不只是新用户,老用户续费也是最优惠的,老用户续费可以在公众号回复:续费

可以给大家承诺的是,现在使用优惠券后的价格,就是星球以后的最低价,到了第五期我们会根据规划考虑涨价。

星球内的各个活动,每一个交付给大家,都不止 288 元了,所以后面的优惠活动只会越来越少。

大家如果对星球感兴趣,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在12月份加入,优惠券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