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唯二,来了!!!

2021/12/03

历时 2 年,终于把这个梗给圆上了…

1.一个烂梗的由来

2年前,我和不会笑青年刚好都自由职业,两个老程序员一商量搞点事情,于是做了程序员漫画不会笑青年。

当时在所有的公众号里面,几乎没用一个正常更新的程序员漫画公众号,于是我们想了一个很牛的宣传语!

全网唯二的程序员主题漫画公众号

用卡片来看是这个样子的:

如果你在微信上打开公众号来看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,会显示原创文章的数量,和朋友圈的关注数量。

当时为什么不叫全网唯一呢?

因为当时刚好出了广告法,禁止用“唯一”这样的关键字,所以退而求次我们用了全网唯二这样的表述。

没想到后面那么多事…

2.到底唯哪个二?

用了这个slogan之后呢?

读者看了之后的第一反应都是,这个是全网唯二的程序员漫画公众号,那么唯二的另外一个是哪个呢?

其实在用这个介绍语的时候,我们还有另外一个想法。

不会笑青年面向的是互联网用户,等不会笑青年做起来的时候,我们再抽时间做一个更垂直专注的程序员漫画号。

这一等,就是2年过去了。

现在不会笑青年,已经是一个关注用户超过20万,评论、阅读超过1万的一个技术大号了。

是不是该把这个梗给圆上了呢?这个时候,我们发现了一个小头像,一个关于程序员的头像…

3.终于把梗给圆上了

终于实现了另外一个程序员漫画公众号:了不起的程序员

这个漫画公众号创建于2020年11月左右,刚好比不会笑青年晚了1年的时间,同样也是原创漫画内容。

最近仔细看了一下,这个漫画的表现风格更像一个灵魂画手,用短短几副漫画就勾勒出程序员的生活。

目前了不起的程序员,由2位00后左右的小姑娘在运营,相比不会笑青年,这里的思维更活泼一些。

比如,她们最近几篇漫画就很有意思,点击下方图片可以直接查看:

所以,用了2年多的时间,我们把这个梗终于给圆上了,此处省略1024个字…

最后,个人推荐大家关注这个公众号,也算是对两位 00 后小姑娘的一种鼓励,让她们创作出更多优质的作品。

同时,为了表示诚意,公众号还组织了一个送 mac air 的活动,凡是这两天关注【了不起的程序员】公众号。

只要在公众号中回复关键字:122,即可参与抽奖 Mac air 活动,机会有限先到先得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