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骚网站,它又上新了....

2021/07/26

Cxy521.com (记忆点:程序员我爱你)!
Cxy521.com (记忆点:程序员我爱你)!
Cxy521.com (记忆点:程序员我爱你)!

大家知道,我和不会笑青年创建了一个,程序员一站式导航网站,就是为了让程序员在一个网站找到所有想找到的资源。

最后我们决定的域名是:Cxy521.com,寓意:程序员我爱你!

当然了我们要不就不做,要做就一定要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,所以这段时间我们又更新了很多新的板块,做了大量的优化。

同时,在我的知识星球(就聊挣钱),召集了一部分朋友也参与进来,目前形成了一个 6 人的开发小组。

小组来的第一位朋友@鸽子,一来就帮我们设计了一个新 Logo ,目前已经更新到了网站上。

众人群策群力,明显比之前加快了开发速度,比如网站的一些 Bug,小的的需求,网站上线 Https 证书等。

从最近网站的流量数据统计来看,我们事实上已经成为了这个领域的第一,不信大家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:程序员导航

大概率我们都会排在前3,一般是第一的位置。

2.一个不务正业的导航网站!

我一直觉得,我们是一个不务正业的导航网站,程序员除过摸鱼、工作、娱乐、查找资源以外,应该还有很多其它都需求。

既然我们定位为,一站式程序员导航网站,那么只要是程序员需要的服务,我们就会都加上去。

比如,程序员单身人士居多,那我们就上线了相亲板块,目前已经帮助多位程序员脱单,反馈整体还可以。

比如想找一些技术书册来快速学习,比如了解 linux 的一个命令,学习 Redis 的某个参数等等。

于是我们收集了行业内,质量最高的一些免费手册,放在了技术手册板块中,上线了第一期的内容。

还有很多程序员不知道该读什么书,关注什么技术公众号来学习,那我们就上线了书籍、公号板块。

希望给大家有一个最基本的参考,目前网站展示的技术书籍,豆瓣评分大部分都在9.0以上,部分在8.0以上。

目前新上的这些板块内容还比较少,后面我们会找时间慢慢补充上去,也特别欢迎大家多帮我们贡献内容。

加入网站 Cxy521.com 交流群多给一些建议(关注网站页尾),甚至加入 Cxy521火箭开发小组,一起参与创建程序员导航第一大站的开发!

3.我们为什么要做Cxy521.com?

自从创业以来,我和不会笑青年一直想的一个问题是:既然我们在程序员这个行业呆了这么久(11年),就应该给这个行业带来一些有意义的事情。

在这个思想的延伸下,我们创建了程序员漫画公众号不会笑青年,经过快2年多的运营,目前已经成为这个领域的头部。

甚至在一开始的时候,我们都在怀疑程序猿们会喜欢看漫画吗?从现在来看结果是肯定的。

创建不会笑青年一年后,我因为经常找一些好的在线软件,需要在搜索引擎搜索半天,如果用浏览器收藏夹的话太多而显得杂乱。

于是就想做一个导航自己来用,同时在想自己做出来了看看,是不是也有一些其他朋友和我一样存在类似的需求。

于是顺便注册了一个域名放了出来,第一个版本的功能其实很简单,但是我发现每天都有人来访问,看来这个需求是存在的。

于是就花了一点时间,重新买了域名、服务器把这个网站做了起来,目前每天有2000-3000个程序员在使用这个网站。

是的,前一段时间还是1500-2000,没想到过了一个月流量又增长了不少,如果你也觉得不错可以将网站分享给你的朋友。

最后的最后

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给我们提建议,多给我们分享一些好的书籍、网站、资源,或者帮我们多提提Bug,谢谢了!

< END >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纯洁的微笑读者交流群(摸鱼为主),时隔 2 年后再次开放了,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在Freegan发公众号中回复:999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