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研了4000多个开发,整理出这几款神器,瞬间逼格就上去了!

2021/07/11

前两天发的漫画《程序员生离死别的双肩包》,里面有一句这样的台词:程序员的双肩包,就像江湖中的剑客,不背把剑怎么行走江湖?

其实程序员真正的剑是开发工具

一个优秀的开发工具对程序员的作用,就像一个武林高手,无意中在悬崖下发现一个绝世好剑一样。

可以让自身的功力倍增!

1.收获满满!

大家知道我和不会笑开发了一个程序员导航网站:www.cxy521.com (谐音:程序员我爱你 )

上线以来每周都会上线一些好玩的东西,比如短信轰炸、身份证生成器、网页开车、网上放风筝等等。

因此,到现在为止,我们已经收录了近 300 个和程序员学习、摸鱼、休闲等相关的网站。 每天平均有 1500-2000 个研发人员在使用这个网站。

因为这个网站的域名是:Cxy521.com,所以我们还添加了一个相亲板块,一般女孩找到目标对象后,我们会下架她的信息。

到目前为止,我们已经下架了超过6名女孩的信息…

说到相亲这个板块,我还是要给大家吐槽一下,经过我们这段时间的运营,发现数据真的是太极端了。

有的女孩有几百人添加她的微信,有的女孩放上去都已经一个月了,浏览量超过几百了,竟然没一个人加….

所以想说一句,大家不要太集中了,多关注一些,另外真正实践的男孩其实很少,大部分就是刷个嘴皮子…

如果你是真的想找对象,真诚一点,脱单的概率还是蛮大的!

2.调研了 4000 多个开发

接着说程序员的剑…

Cxy521.com 上线一段时间,我们总感觉这个网站少了一个板块,那就是程序员的开发工具推荐。

为了把这个事情做得更权威一点,我动用了社群的力量,发了 22 个读者交流群,看大家平时最常用的5个开发工具是什么?

通过大家的反馈,发现使用的开发工具还是蛮集中的,特别是最常用的那几款开发工具。

二十二个群大概收到几百个反馈,整理出第一个版本的时候,发到群里又让大家补充了一部分。

最后的结果就是这样的:

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,平时最常用的80%开发工具,都在这个板块了,包含编程 IDE 、数据库、Redis、MongoDB可视化工具等。

以上的这些内容都已经上线到:Cxy521.com ,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自行访问网站去瞅瞅。

3.现在只是V1.0

其实目前 Cxy521.com 的功能,只是我们规划的 V1.0,未来我们还有很多其它功能要上线。

目标是,打造一站式程序员服务平台。

这肯定是一个比较漫长的时间段,因为我们两个平时还有很多其它工作要做,所以就保持小步快跑的节奏。

一个星期上线一点小玩意,也许一年以后就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,也欢迎大家给我们提建议。

写这个文章,还有一个目的:大家如果还有什么好的开发工具,欢迎留言推荐我 Cxy521,一起把它完善得更好。

文章的结尾,我还想想说一下相亲板块的事情:

大家不要聚焦到最漂亮的女孩,明显这种竞争太激烈了,好女孩很多,而且成功率明显更高一点。

大家在相互认识和了解的过程中,请不要有金钱上的来往,比如给女孩买什么东西,万一到时候没有成还有纠纷…

交男女朋友还是长点心,如果发现平台上有任何虚假信息,请一定及时联系我们,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予处理。

< END >

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纯洁的微笑读者交流群(摸鱼为主),时隔2年后再次开放了,感兴趣的朋友,可以在开源指南公众号中回复:999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