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该抄底了!

2021/06/17

我的家乡,秦岭脚下…

1.大爷的逆袭

这段时间在央视总看到这样一个广告,一个老大爷说着一口的陕西话,说自己在秦岭脚下种猕猴桃。

我一看这个视频中提到的地方,不就是西安周边的周至么,这地方盛产猕猴桃,在陕西本地很有名气。

大爷在视频中说,以前需要拉到市场上去卖,现在可以在拼多多上销售了,视频的最后大爷高兴用陕西话说:不愁卖了

因为就发生在我的身边,于是就去网上核查了一下,没想到农民在拼多多上卖农产品这个事情,规模还不小。

截止目前,拼多多带动 10 万新农人返乡就业,据说未来 5 年将继续培养 10 万新农人,让更多农村人在家就可以赚钱。

我老家也是农村的,真心觉得这件事做得真好!

2.拼多多的逆袭

不止是大爷逆袭了,而拼多多的逆袭,简直就是商业史上的一次奇迹!

就在大家都以为电商格局已定的情况下,突然拼多多像黑马一样杀了出来,只用了 6 年,登顶成为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。

5 月 26 日最新财报显示,拼多多年度活跃买家增长 31.2%,达 8.24 亿,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电商平台。

在用户量暴增的前提下,拼多多的美誉度也在不断提升,从最早的拼夕夕,再到拼多多,到现在人称拼爹爹。

这一切都是因为:拼多多舍得真金白银的花钱补贴用户

为了打造一个高质量综合平台,拼多多的做法也简单直接粗暴,就是品牌商品+全网低价

就是百亿补贴!

3.真的有点狠

拼多多曾经因为补贴发得太多,导致公司利润大幅下滑市值大跌(不过后面都涨回去了,还涨得更高),这都没动摇他们做补贴的决心。

为什么叫百亿补贴?

就是拼多多拿出数百亿来补贴商品,在采购的成本价上官方再补贴上5%-10%(补贴价=品牌成本价-拼多多补贴)。

就拿我在拼多多之前买的苹果电脑来讲,直接比当时苹果官网价格少了足足1500元左右,还有曾经买的苹果手机也是少了1000多。

一下就少了1000多,对于我们干饭人来讲,能不想香嘛?

另外拼多多的百亿补贴,还有一个好处,不用拼手速,除过部分稀缺的产品外,其它都是不限购,人人可买。

虽说百亿补贴常年都有,但是购买百亿补贴中的商品也是要讲究时机的,比如说这次 2周年+618大促,会比平时更便宜

4.可以抄底了

目前百亿补贴的618大促已经开始,各个品牌商品几乎都被补贴到年内的低价了,是时候去抄底了。

比如苹果系列产品:

IPhone12 128G,最高直降 1700 元 (6月17号19点开始)

新款 iPad Air4 Wifi版 官网价格 4799 元,活动低价到 3759 元,直降 1040 元

airpods pro 官网价格 1999 元,活动低价到 1306 元,直降 693 元

Macbook air 深灰色,16GB,256GB 全网低价 9099 元,活动低价到 8399 元,直降 700 元

说实话,这些苹果产品真心优惠力度大,大家可以扫码下方二维码去查看,在苹果补贴专区进购买。

当然了,除过苹果之外,本次安卓补贴专场补贴力度也不小,特别是市场上性价比很高的一些产品,想换手机的推荐抓住这次机会。

vivo iQOO 全网低价 1699 元,活动低价到 1338 元,直降 361 元

红米 Note9 5G 全网低价 1168 元,活动低价到 1099 元,直降 69 元(小米产品很难降价的)

OPPO Reno5 全网低价 2639 元,活动低价到 1999 元,直降 640 元

还有我们程序员的干饭工具,电脑专区品牌很全,包含 小米 RedmiBook14、 Tinkpad、联想小新等众多超能

小米 RedmiBook14,全网低价 3999 元,活动价低到 3599 元,直降 400 元

荣耀 MagicBook Pro 2020款,全网低价 4399 元,活动低价到 3699 元,直降 700 元

联想 拯救者R9000X 2021 R7,全网低价 7899 元,活动低价到 7299 元,直降 700 元

5.强烈推荐

为了给大家推荐一些实惠的产品,我自己在拼多多的百亿补贴,选取了一些实惠有品质的百亿补贴专区,大家可直接购买。

哈哈哈,首先想到的是拼多多的美妆专场,全部是大牌产品,大家平时忙是忙,但还是不能忘了女朋友或者老婆的。

美妆专区都是大牌产品,并且本次活动力度不小,如果不会挑,记住就选前面推的几个就好。

还有如果家里要买小家电、电视机、洗衣机或者冰箱、空调等家电产品,一定要趁着这个时间看看家电专区的产品。

戴森 Supersonic HD03 吹风机,全网低价 2399 元,活动价低到 2050 元,直降 349 元

美的 3P 变频立式空调,全网低价 4999 元,活动价低到 4199 元,直降 800 元

飞利浦剃须刀,全网低价 358 元,活动价低到 278 元,直降 80 元

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,百亿补贴 switch 专场值得期待:

switch 续航增强版主机,全网低价 2489 元,活动价低到 2199 元,直降 370 元

任天堂 NS游戏 怪物猎人,全网低价 3499 元,活动价低到 2629 元,直降 870 元

喜欢喝酒或者有送礼需求的朋友,记得一定要趁着这个活动,多存一点好酒,方便后面送人或者自己喝:

茅台和五粮液等名酒,补贴力度都不错,甚至你在拼多多购买的茅台,转手一卖都可以多赚几百元。

53度贵州飞天茅台,全网低价 3200 元,活动价低到 2599 元,直降 601 元

43度贵州飞天茅台,全网低价 1299 元,活动价低到 909 元,直降 390 元

五粮液1618 52度,全网低价 1300 元,活动价低到 929 元,直降 371 元

剑南春 52度水晶剑,全网低价 689 元,活动价低到 422 元,直降 267 元

6.最后

目前“百亿补贴”已经做了2年多,从大家反馈的情况来讲都挺好,我在拼多多上也买了不少电子产品,都是正品行货。

拼多多为了防止百亿补贴出现假货,甚至推出了假一赔十的活动,用来保障所有的品牌商品都是正品行货。

除了我们上面给大家推荐的产品,大家也可直接在百亿补贴中搜索购买,百亿补贴里面有超过 30000 款商品,肯定够我们选了。

最后再给大家推荐一个:百亿补贴618必买清单,也就是百亿补贴中优惠比较多,比较受欢迎的一些产品。

活动截至到18日24点,大家可以点击下方小程序,进入百亿补贴主会场,搞起来…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