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瓜,初中男骗财骗色阿里女员工等12名姑娘5000W!

2021/02/22

春节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案例,一个初中生骗财骗色12名姑娘,大部分来自阿里巴巴。

看完之后觉得真的蛮震惊和可惜的,高富帅真的不是那么好吊的,搞不好就会让自己赔了身子和钱财。

1.一个初中生

这次诈骗的男主角叫做:杨自锋,1987年出生(和我还是同龄人),出生于河南,初中学历。

先看看他之前的经历,你就会发现这家伙是个狠角色!

先后结过3次婚,第一次是和纺织厂老板的女儿,当时他刚去杭州在纺织厂工作,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搞定了老板女儿。

按照北方的说法算是入赘了女方家,当了一个上门女婿,当上了厂长的女婿,按道理好好干就行,结果他天天不干正经的。

自己在外面装大佬,厂子经营得一塌糊涂,在外面乱搞,和家里也过不到一起,于是和厂长女儿离婚了。

最厉害的是,老丈人最后还把这个厂子留给了他。

虽然工厂连工资都发不出去,但仍然不妨碍他将自己打造成成功人士,让别人感觉他很有钱,生意做得很大。

后面又结了两次婚,但估计后来的姑娘,结婚后才发现这个家伙是个空饷,时间都不是很长又都离婚了。

到了后面又继续开公司,打造高端人设,骗投资人的钱,骗员工的钱,最后实在骗不下去了,就去开顺风车补贴家用。

在开顺风车的过程中,他发现了一个生财大计!

2.找到发财大计

结识有钱的女精英人士,专捞有钱女人的钱,但哪里的有钱女人比较多呢,隔壁就是阿里巴巴!

于是杨自锋就开着自己白色兰博基尼SUV与黑色V260L,专门到阿里巴巴公司附近接单。

目标就是阿里巴巴女高管,找那种比较容易被骗的对象,目标是有钱、已婚、家庭关系不是特别和睦的。

在开车的过程中,讲述自己的创业历史,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底层逆袭的成功人士,借机加女方微信方便后续继续发展。

拿到微信之后就展开攻势,邀请女方去高档餐厅吃饭,送高档包包、化妆品等,打造霸道总裁+暖男的人设。

就这样把一堆阿里女员工骗得一愣一愣的,以为自己遇上了高大上的富豪,12个受害人中有5个和他发展恋爱关系。

等关系熟了之后就以公司周转不开、外汇限制等借口,向这些女士借钱,累计从12名女性身上骗了4050万人民币,125万美金。

需要说明一下,被骗的女性,有的并不是仅仅被骗了自己的钱,也有自己去借款后再借给他的!

大家都以为这个杨自锋能骗这么多女人,是大帅哥吧,结果我从网上找到照片一看,也就是很普通的一个男性。

3.都图啥?

大家想想这些被骗的女性都图啥?真爱吗?就是为了傍上一个有钱佬吗?

不过话说回来,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,我们大部分人都过着普通老百姓的生活,突然生活中出现一个大美女/帅哥,处处对你好。

带着你去吃没有吃过的美食,体验各种上层社会有钱人才能去的地方,就算已经意识到有点问题,还是愿意相信自己是灰姑娘,走了狗屎运。

于是就沦陷了!

阿里巴巴的女性员工,大部分都是985/211等名校毕业的学生,在我们国家也都算是高知女性了。

结果却被一个初中毕业的男性骗得团团转,其中最惨的一个阿里云女员工和丈夫都离婚了,准备投奔这个骗子。

她也是借钱最多的那一位,累计借钱给骗子近1000万,这里面很多钱还是她自己借的,太惨了!

最后的最后,这骗子害怕事情败露准备跑路的时候,还把自己公司96年的小美女助手带上,被抓的时候,小美女助手都不敢相信。

所以智商真的不等于情商,很多名校毕业的学生,都是在温室中培养出来的,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毒打,认识不到世间的险恶。

4.女模特与男网友约火锅跑路事件

这让我想起前一段时间,另外的一个热点事件。

在浙江宁波杨女士受邀和一男性网友吃饭,选择了宁波当地一家高档的火锅店吃饭,人均在1200元左右。

结果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,因为饭钱太高(当天消费了2万元)男网友给吓跑了,于是女网友没办法报警了。

最后在警方的协调之下,两个人平摊了这顿饭钱,后来女方实在气不过还找电视台曝光了这件事情。

很快这件事情就上了热搜,在众多热心吃瓜群众的帮助下,慢慢的发现两个人好像都是骗子,一个打造高端富豪人设,一个打造名媛形象。

女性的朋友圈是这样的:

实际电视台采访的时候,是这个样子的:

男性的朋友圈是这样的:

后来,男性曝光的画面中无意发现,碎屏的手机都没舍得换,一下子就暴露了真实的身份。

在警方公布的信息中,该男子实际上是4S店员工,一个月只有几千块的收入,并非什么“高富帅”。

看来都是包装惹的祸…

5.有钱人那么好骗?

想跟大家说的是,有钱人真的不是电视里面那种傻逼,随随便便的就可以被你一个普通人捞到手。

突然遇到了一件好事,遇到和自己身份环境不匹配的大好事,就一要注意了,大概率你就是那个被算计的羊。

特别特别是突然遇到了,有钱人或者有名望身份的人!

一般无非有两种,一种就是真正的骗子,伪装成高富帅或者成功人士,就像上面的杨自锋或者宁波男网友,不是为了骗钱就是为了骗色。

另外一种,他们确实是真的有钱人,不过他们和你在一起无非就是为了玩玩,一旦你动了他的核心利益,那结果很酸爽。

可以了解一下,吴秀波被敲诈案女方被判三年有期徒刑;也可以再了解一下,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的“风流韵事”:从空姐小三倒贴900万到被围堵。

很多人都以为有钱的富豪是傻X,自己的那一点小心思他们猜不到,可以接近一些所谓的名人或者富豪来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其实绝大部分有钱人,在社会阅历、社会资源、认知层面都会高普通人一层,一个个都是人精中的人精。

你想从他们手里找点好处,大概率都是吃鸡不成失把米,赔了夫人又折兵的结局,我们要做的是,不要被有钱人骗了就好。

随便提一句,杨自锋最后被判无期徒刑..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