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可以靠才华,现在却非要卖脸!

2020/04/17

不得不承认,我的颜值并没有帅到爆炸。

从小我就知道,我这辈子需要依靠才华来吃饭,但是最近我却频频露(不要)脸了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1.露(不要)脸

废话不多说,先给大家看看我最近的露脸杰作:

第一个:三棵树的璀璨时光

第二个:2020年我相信

第三个:我的10年,从小山村到世界

后面就不一一展示了,大家感兴趣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后就可以看我历史上的视频了。

2.中年男人的机会

快手雄起的时候,觉得距离自己很远,因为我确实不擅长搞怪!

抖音火爆的时候,觉得距离自己更远,搞笑娱乐颜值舞蹈一窍不通!

B站开始高光的时候,觉得自己和二次元没啥关系,虽然很想亲近年轻人,但实力不允许呀。

但视频号来的时候,一大堆老男人都骚动了起来,现在你去刷视频号,大概率可以看到一群中年人在瞎BB。(当然这里面就有我)

这是为什么呢?

因为视频号和其它短视频领域的机制确实不一样,它比较适合一个普通人瞎BB的平台,当然这里面美女、旅游、搞笑的仍然也很多。

但同时,它给老男人们留下了一小片天地。

总有一些看美女帅哥腻烦了的人,想看看一些不一样的东西,比如商业解读、热点评论、生活日常等等。

3.我为什么要凑热闹

第一,不得不承认,如今社会已经是短视频的天下,视频所承载的信息量必定超过文字,经常看有的朋友一刷就是一晚上。

第二,将想法通过视频的方式和大家分享、交流,感觉更亲切,距离也近了一些。(毕竟看到人了嘛)

第三,我相信有很多的朋友像我一样,看短视频并不一定只想看美女帅哥,也想时不时的可以学到一些什么。

第四,视频号确实存在着巨大的红利期,我也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,反正人生不就在于经历吗?

综合以上形势所迫,卖脸了。

4.我的收获

到目前为止,我已经发布了 8 个视频,其中有 6 个视频是真人上镜,露脸视频平均每个播放量在1-2万之间,点赞量基本200 以上。

很多读者看到视频给我留言,微笑哥,你怎么看起来一点也不纯洁呢?

其实“纯洁的微笑”的初意是:对技术保持纯洁,对生活保持微笑。

我是一个喜欢折腾的人,很喜欢折腾一些新鲜的玩意。

视频号的推荐机制不完全是依靠算法,根据目前的观察应该会基于你的朋友关系链进行推荐,比如你看了我的视频点赞之后,大概率你的朋友也会看到此视频。

根据社交关系链,如果点赞和完播率数据都比较好的话,微信会进一步的推荐!

除过搬家耽搁过几天外,我都在持续进行分享中,如果你也感兴趣欢迎扫码下方二维码关注我的视频号。

对对对,还有不会笑青年这个骚包。昨天刚好和他一起录制了一个视频,差点让他飞上天了,大家感兴趣也可以关注下方二维码瞅瞅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