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教你一句话气死杠精!

2020/06/02

杠精正解

话说有一群没事找事的特殊人类,抬杠成瘾,以抬杠为使命,专业挑刺,乐此不疲,为了挑刺而挑刺,为了反对而反对,为了找事而找事,为了吵架而吵架。我就是我,杠出不一样的烟火。

在他们强大的多巴胺的作用下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专业抬杠上千年……话说杠精鼻祖乃庄子是也。春秋战国,百家争鸣,那真的个个都是杠精附体。说到这儿,歪果仁可能表示不服了,杠精本精明明就是阿基米德啊,因为——给TA一个杠点,就能杠动一整个地球!

深究杠精,其实就是满满的胜负欲和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优越感,一边刷存在感,一边是酸柠檬效应,而且基本上不承认自己是杠精。

对付杠精,咱自个还是要有自控力。因为江山大有人才出,前浪扛完,后浪扛,有如涛涛江水绵延不绝。

“去工地打工吧,这么会抬杠!”

“去通下水道吧,你咋这么过分呢?!”

瞧,这回又杠上了……(苦笑,汗)

监制:不会笑青年 文案:CC 漫画师:Jennyfish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