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程序员吐血身亡!

2020/05/11

“我有一个超赞的想法,就差一个程序员了”,这句话几年前就听说过了,但现实中仍就存在,我就听到老板聊天时说到过。

这话通常谁在说?一般是老板高管或销售人员。为了一个产品,他们确实很努力的去工作了,市场调研、产品规划、商务谈判等等一些列事情要去完成,当他们历经万难签下一个合同或是融下一笔投资时,他们就会觉得,事情已经万事俱备,仅仅只差coding而已了。

但对程序员而言,这话却是万万听不得!在程序员眼里,开发工作才是最重要的,甚至有些程序员还认为,是开发养活了全公司。毕竟所有产品是他们输出的,从架构设计,到研发测试,最后部署上线,程序员在其中付出了巨大的心血,他们往往认为,开发之外的事才不是大事!

说明什么呢?

人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问题,以自我为核心,自己永远最忙,自己做的事永远最重要,而说到别人的付出时,很可能一笔带过!

道理不多说了,有什么想法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啦!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鹦鹉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