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让程序员爽,到底有多简单!

2020/04/01

在很多人印象里,程序员群体是个神秘组织!他们早出晚归,穿着统一的格子衫,背着双肩包,带着厚眼镜,发型有点乱,以发量彰显身份!

他们通常不善言辞,但只要聊起技术,就像一群小女孩聊偶像一样,感情炽热语气豪迈!无论自己技术如何,谈吐用词总是很高大上!一句“PHP是世界上最牛的编程语言”,就能让程序员们缠斗到海枯石烂!

即使在同事眼中,程序员好像脾气也不太好。产品说,不就改了一个需求吗,你急什么?测试说,不就提了个bug吗,你急什么?

所以就有人会疑惑,程序员很难相处吗?让程序员满意,真的就那么难吗?

答案:当然不是!

程序员其实是一个简单的群体,他们爱技术爱电子产品,说话做事喜欢直来直去,喜欢挑战复杂技术,内心却相对简单!面对工作他们表情严肃思维严谨,但面对喜欢的女孩时,很快就会脸红心跳磕磕绊绊!

可爱的程序员们,学会一个技术、改完一个bug、少掉两根头发、认识一个女生,他们就会很开心了!让程序员爽,真的很简单!

致敬勤劳的程序员们,一群简单可爱的人!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Summer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