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那些所谓的“年初计划”,慢慢都变成了“年终笑话”!

2019/12/20

很多人都制定年初计划,说明很多人都有想变好的期望!很多人的计划都泡汤了,说明懒惰是很多人共同的属性!

时间过得好快,2019年接近尾声了。

年初鸡血满满,准备新年大展宏图!年尾微微一笑,决定顺延明年再干!

所谓“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”,计划年年都列在那里巍然不动,人却真的一年年的老去了!

最怕有一天,突然发现,想追的女孩成了别人的老婆;想去的地方已经不复存在;很多想做的事,想去做时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!然而这些事,仍然安静的待在自己的计划列表里。

计划并不是越大越好,也不是越多越赞。写下来,不是去给别人朗读的,而是给自己看的,它用于提醒自己,还有这些事情要去做,当然最好是,马上去做!

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又到了准备新年计划的时候了。

微信扫码文末二维码关注“不会笑青年”,公号内回复:1024,可查看更多优质漫画故事。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Jennyfish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