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2017-2019,互联网人扎肾图鉴!

2019/12/12

时间是最公平且真实的存在,就这样默默走着,一刻也不曾停歇。

转眼间,2019年马上也过完了。

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,2017、2019这样一个梗恰如其分的出现了。

从自拍对比,到时光感叹,再到存款、身材、发量、梦想等等,题材越来越宽。也难怪,一年到头,确实是时候停下脚步,看看过往,再想想如何向前。

2017、2019这个小节目似乎在给我们了一个提醒,让我们有这样一个机会,清楚的看看过去的两年,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变化。

加重的脂肪肝是不是要开始锻炼;存款为负是不是花钱太过随便;没实现的理想是不是要马上就干。

有人太勤有人太懒,拼命工作的忘了健康,天天养生的忘了赚钱;在这样一个时间,2017、2019告诉我们,该提速的提速,该放慢的放慢!

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无论过去是成是败,至少都是成长的经验,保重自己的身体,保护身边重要的人,朝着梦想,向前!

查看作者“2009-2019”十年改变,请公号内回复:2019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CROCODILEISME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