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亚迪,逆天了!

2022/10/06

推荐阅读:

《4000+》

《刘强东案双方达成和解》

1.20万!

每到月初的时候,就到了各家新能源汽车厂商发成绩的时候到了,总是几家欢喜几家忧。

在这个其中,最关注的当然是比亚迪了。

我们所谓的新势力,每个月汽车销量超过1万台,已经吹上天了,但是反观比亚迪呢?

一个月的新增就是3万,月销量首次突破了20万!

再来对比一下,其它新能源的销量。

现在的比亚迪太强势了。

2.预测

今年在7月写文章的时候,《曾经预测比亚迪销量肯定在今年过20万》,但是也没想到比亚迪爆产能这么夸张。

给大家回顾一下比亚迪,产能爆发的节奏:

2022年01月,全系销量95180辆 2022年02月,全系销量90268辆 2022年03月,新能源销量104338辆 2022年04月,新能源销量105475辆 2022年05月,新能源销量114183辆 2022年06月,新能源销量134036辆 2022年07月,新能源销量162530辆 2022年08月,新能源销量174915辆

给大家回顾一下比亚迪,产能爆发的节奏:今年3月的时候,产能才首次突破了月10万辆,9月就突破到了20万。

相当于半年就多了10万产能,直接翻倍。

然后回顾一下新势力这边,好像每次产能爬坡几千就往往需要好几个月,甚至几年过去了,产能才能到月一万的节奏。

反观比亚迪这边爆产能,全国二三线城市全面开花的节奏,并且实实在在带动了相关城市的就业和税收。

很多工厂直接就开在了县城,或者非常贫困的西北地区城市,我们当地也算是其中一个受益者。

就在前两天,我甚至在老家村子的微信群里面,看到村委会发布比亚迪工厂招工的信息。

虽然工资只有4000-6000左右,对于我们当地农村来讲,说实话不用去南方,这样的工资也不错了。

3.最后

按照这个趋势走下去,很快比亚迪就会拿下国内一哥的地位。

并且比亚迪目前已经开始布局国外,本月国外的销量只有7000多辆,虽然还很小但也在快速的增长。

还记得比亚迪DMI刚发布的时候,当时就很震惊,觉得比亚迪以后会大卖,但没想到这么夸张。

记得,当时知乎上有一个问题,说这个技术发布会造成什么影响,有一个人回答:

两田看了沉默,大众看了流泪。

目前,两田+大众的销量,已经是肉眼可见的速度在下降,毕竟我国销量占比最大的还是十几万到二十几万的区间。

在整个汽车市场消费不振的环境下,在这个区间内,比亚迪每月多卖几万辆,合资车就要少卖几万辆。

当时,谁也没想到,国家补贴新能源为了弯道超车,到现在最终能够脱颖而出的反而是比亚迪。

我个人由衷希望比亚迪行稳致远,在智能化和高端市场取得进一步突破。

也希望比亚迪的出海之路能够顺利,毕竟国内汽车行业,等这一个自家的全球巨头已经太久了。

【加入官方星球】

招募链接:聊挣钱招募公告

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官方星球

< END >

文末有一个我们团队正在测试的副业,已经操盘了快1年多,执行力够强的小伙伴基本都能拿到结果。

感兴趣的话,可以加下他的微信,领取一份副业笔记。

扫码加我微信
凭文章截图,领取价值999元的
《副业赚钱实战笔记》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