挣了4000+

2022/10/04

推荐阅读:

《英雄》

《绝杀!!!》

1.乌镇

今天文章的头图,就是互联网圣地:乌镇。

估计国庆期间,乌镇的人也不会少吧,乌镇其实是一个景点,为什么叫做互联网圣地呢?

有两个原因吧。

第一个原因大家都知道,乌镇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,就在乌镇景区的附近,远看有一个会场。

第二个原因是乌镇很互联网。

26 条万兆级光缆、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、5G 车联网??

如今,这些曾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让观众惊叹的「黑科技」,已经运用到乌镇人生活中:景区「刷脸」代替人工检票,免费 W iFi、移动支付成为商铺「标配」,无人超市实现「即拿即走」,等等。

一个是古镇,很具有历史文化气息,但整个小镇又很互联网,现代化的技术又完美融合到古镇中。

很古老又很黑科技,自然就热了起来。

2.买票

我是今年到杭州参加了一个会议。

结束的时候,同伴说想去看下江南秀丽风景,就在西湖边叫了一个顺风车,一个多小时就到了。

我们在网上查的时候,发现住家景区里面票都非常贵,基本上一晚上就上千了,两三千也很常见。

但是在古镇外面,只有一墙之隔的快捷酒店,大概就只需要100-200元。

当然了,门票是2天有效,住在古镇里面当然可以玩得更自由一些,我们下午才到,可能住外面也不合适。

于是,同步在咸鱼上搜了一下。

发现有一家,竟然可以只卖X00元,2人门票+一晚住宿就可以,不知道商家有什么内部渠道。

后来我们就从咸鱼上买了套票。

住的酒店位置也还行,就在古镇的最中间,打开窗户也可以侧边看到水景,就像上面这个图片。

对比官网的价格,应该直接就省了一大半。

3.咸鱼

所以一般买门票啥的,都会优先在咸鱼上搜一下, 有时候会有意外的收获。

说起咸鱼这个事。

很多人还把它,当作一个二手的交易市场,其实现在咸鱼真的是什么都在卖,什么都可以卖。

并且,对比淘宝,咸鱼有非常多的优势,也是非常适合新手去做的一个副业。

我们在这个领域,已经持续做了一年多,带出了很多的学员,就在昨天的时候,我还看到最近学员的成绩。

给大家也晒一下。

这只是最基础的20天,从一点也不认识咸鱼,到操作十几天后的成绩,如果是我们一对一课程的小伙伴,成绩会更好。

最近没有太宣传,因为我们的学员或者课程都比较稳定,只要严格按照课程走的朋友,都拿到了满意的结果。

这两天不是国庆嘛,我给六爷说好歹给大家做一个活动,凡是在国庆节报名我们的咸鱼课程,直接优惠100元。

如果是学生或者是我星球的小伙伴,提供相关截图还可以找六爷再优惠,具体信息大家可以加六爷微信咨询。

真心觉得,咸鱼特别适合对互联网副业一无所知的人,或者那些没有在网上挣过一元钱的小白。

最后用学员老提的一句话,作为结尾

想都是问题,做才有答案。

< END >

文末有一个我们团队正在测试的副业,已经操盘了快1年多,执行力够强的小伙伴基本都能拿到结果。

感兴趣的话,可以加下他的微信,领取一份副业笔记。

扫码加我微信
凭文章截图,领取价值999元的
《副业赚钱实战笔记》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