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今年花的最值得的一笔钱!

2020/08/11

就聊挣钱,不止于聊挣钱!

1、挣钱的欲望

认识我的老读者都知道,我是一个对挣钱极度感兴趣的人,当然大家必然会说,现在这个社会谁不喜欢挣钱呢?

但我觉得每个人对挣钱的渴望度是不一样的,特别是如果你体会过穷的感觉,体会过欠款需要打工十几年才能还清的时候。

对,我几乎都体验过。

所以几乎从上大学开始,我就一直在研究怎么挣钱,做家教、发传单、做销售,曾经还被朋友骗到安徽的传销组织。

工作之后尝试的领域就更多了,大家可以想到的或者没想到的,我几乎都尝试过,直到2019年副业转正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。

而我现在真的已经不缺钱了,但喜欢研究挣钱的这件事却一直保持了下来,在2018年我甚至还创建了一个知识星球《就聊挣钱》。

2、精华电子书

这个星球马上要开启第三期了(8月8日),我阶段性总结一下,前面这两期我们都干了些啥!

星球第一期(2018年8月8日-2019年8月8日)总共加入用户1200+,现在第二期快结束了用户2900+,星球用户几乎翻了2倍多用户。

第一期快结束的时候,我整理了一下星球精华的电子书整整10万字,相当于一本商业书籍。

前两天,朋友帮忙整理出第二期精华电子书的时候,第一个版本足足有28万字,在我的坚持下目前优化到了20万字。

大家其实根据电子书籍的目录,就可以看出来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都在做些什么?

新加入的小伙伴或者第三期已经续费的朋友,都可以找我免费领取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精华电子书(8月12号后)。

两本书籍加起来30万字,全部都是挣钱实战内容,和外面的商业书籍完全不是一个领域。

3、一起搞事情

虽然我现在是自由职业,但我从来都不喜欢一个人做事情。

目前和我直接或者间接合作的伙伴超过30+人,我们是一个团队,但谁都不是谁的老板,大家都是相互协作配合的关系。

在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,我也总共发起过3次一起搞事情的项目,其中的2个项目已经稳定运行超过1年,收入稳定。

不是我带着大家挣钱,是我们一起尝试一个业务,挣钱了大家一起分,失败就当参与了一场项目实操,大家是相互成就的关系。

刚好我可以给大家看一下,上个月2个参与项目者的分成:

第一个项目,也就是星球第一期孵化的项目,目前团队的正式小伙伴,每个月可以拿到2000元左右的稳定收入。

第二个项目是知识星球二期孵化的项目,运行的时间比较晚,目前参与的正式小伙伴,每个月可以拿到1000元左右的稳定收入。

第三个项目,是一个阶段性的项目,大概带着星球的用户玩了6个月,收入很宽泛从几十元到几万元的都有,目前已经不再运行。

现在已经到了知识星球的第三期,后面会根据看到的一些机会,选择性的看是否再次尝试去做一些项目。

如果选择开启,所有的星球用户都可以免费加入。

4、线上线下活动

知识星球会不定期组织一些线上或者线下的活动,比如有一段时间大家对社交电商比较感兴趣,我会创建专属的临时群进行分享。

像这种类似的群去年大概做过6次,比如自由职业分享群、资源对接快闪群、垃圾回收脑暴群,基金投资理财群、视频号探索群等等。

当然所有的交流群都是临时的,针对某一个话题讨论一段时间后就解散,防止骚扰到大家。

去年组织星球第一期项目成员在南京3天2晚团建,一边旅游一边商议来年如何做得更好,去了南京很多地方、吃了很多美食、也聊了很多干货!

大家几乎都是第一次见面,但之前合作了很久,所以见面后几乎没有陌生感,相互聊得很愉快。

在北京组织了知识星球的第一次线下见面会,才发现星球内有很多大神,大家一起深度交流近 4 个小时。

还有一些小的活动这里就不一一说了,基本上业内出现新的产品、新的机会,几乎第一时间和大家在星球内分析探讨,或者带着大家一起玩。

5、其它

古人云以人为镜,可以明得失。

星球第二期开始,我定期邀请很多创业者或者自由职业的朋友,分享他们的创业经历或者踩过的坑 。

到目前为止进行了近30期,了解了30个不同创业者(自由职业)的故事,30个精彩的人生。

定期也会组织作业分享,让大家针对一个话题来讨论,点赞的前6名会有赞赏;同时球友分享的内容评为精选赞赏88元!

除过上面的这些日常内容外,星球内我一直在寻找更多的可能性,想办法让更多的球友可以产生联系或者合作。

在今年也在计划一些内容,期望到时候和更多的球友,建立起来更深度的合作,一起搞事情。

6、活动

前面这些内容只是帮助了解这个星球都会做些什么,目前星球第三期(8月8日)马上开始了,也做个活动。

如果你对挣钱感兴趣,同时比较认可我的知识星球,这个应该是第三期最佳的加入时间点了。

现在加入,有如下福利:

  1. 三期初始价格 288 元,我会发 188 张 100元 的优惠券,领劵后支付188 元即可加入,数量有限早到早得;

  1. 球友可以加我私人VIP微信,平时我也会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,另外现在坑位比较有限,大家抓紧;

  2. 现在加入,赠送前二期精华电子书,可以说是《互联网挣钱》的一份使用指南,两本电子书共计 30 万多字!

毫不夸张的说就这份电子书精华,差不多就值回票价了。

现在免费赠送,如果把这本电子书看完,相信我,肯定会对商业模式、挣钱的理解会有不一样的看法和思考。

当然了星球老用户续费也有活动,在原来的续费享8折的基础上,再发送188 张 88 元优惠卷,同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!

就聊挣钱,不止于聊挣钱!

星球内主要探讨主题:不限于商业模式、创业想法、增长黑客、营销策略、赚钱思路,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。

星球并不是如何教大家暴富或者挣一点零花钱,重点会在帮助大家提升眼界,在商业机遇众多的互联网中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机会。

定期长文分享互联网商业案例,邀请嘉宾分享他们的创业/财富之旅。不缺钱的大爷,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!

作者简介:纯洁的微笑,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。曾在互联网金融,第三方支付公司工作,现为一名自由职业者,和你一起用技术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。我的微信号puresmilea,欢迎大家找我聊天,记录你我的故事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