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花200天打造的圈子,你要来吗?

2019/03/01

在2018年的时候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打造一个互联网从业者探讨挣钱的圈子,经过了200多天的打造运营,我觉得是时候推荐给大家了。

现在这个圈子已经初级规模,汇集了1200+各行各业的朋友,其中有很多海外知名企业的程序员,国内外各大互联网公司的负责人,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,竟然还有一些程序员的老婆也加入了,说是替老公来学习如何挣钱。

他们分享的内容涉及到商业的各个方面,有的朋友通过第三方网站就月入过万、有的单枪匹马线下办培训、有的朋友分享如何理财,有的朋友分享如何才能财富自由等等。

每天都有很多创意、想法和挣钱思路的分享,这里不仅是我一个人的分享,而是汇集了各行各业大佬的共同想法,我现在最大的工作就是推进群内分享交流,其实圈内稍微好一点的分享我都会赞赏。

如果你是一个优秀的分享者,只需要两次精彩的圈内分享,赞赏的金额就会覆盖进圈子的费用。现在这个知识星球还在快速的成长中,我建议大家尽早加入,因为很快要调整价格了,现在是最适合的加入时机。

自说自己知识星球有多好,难免有些吹嘘,下面是一个朋友在他的网站上对《就聊挣钱》知识星球的介绍。首先这些内容都是真的,其次这些内容多数来源于我的博文和知识星球。


知识星球主

纯洁的微笑

  • 程序员
  • 自媒体
  • 在线讲师

擅长 自媒体运营、技术分享、技术管理; 行业背景 互联网金融和第三方支付 公众号 「纯洁的微笑」

星主大学学习的是数学专业,实在是枯燥无谓,因为数学建模喜欢上编程,觉得自己找到了一生要做的事情,随转行培训进外包进入行业,半年后在西安电信领域两年多,潜心学习编程,总向往互联网依然决定北漂。

北漂第一年认识天南海北的朋友,感受北京创业风情,期间和朋友一起创业涉猎心理咨询行业后失败。第二年公司做一个互联网金融项目,去负责技术方面,后来成立分公司成为分公司技术负责人。

在互金行业三年写了大量关于互金的文章然后走向分享之路,先是写博客后到开公号一路走来感觉很奇妙。也不断在探索更多的赚钱之路,希望在这里能把这些经验记录下来。

圈主曾在一家第三方支付公司担任研发副总,管理人员最多超过 100 多人,主要负责微服务实践和大数据治理以及整体的研发管理工作。

知识星球介绍

一本正经聊赚钱

  • 定期长文,深度分析挣钱商业模式
  • 精彩案例,赚钱手段超乎你的想象
  • 共享信息,共享人脉,共享价值

星球讨论的主题范围很多:商业模式、创业想法、增长黑客、赚钱思路,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。

挣钱只是个叫法,这个圈子主要想找到有一群同样有强烈赚钱意愿的朋友,一起去碰撞交流合作。星主会毫无保留的分享这些年的挣钱经历,共同探讨出很多有趣有钱的事情。

程序员应该是最有创意的一个群体,但很多人却一直入不了门,打不开这个世界。加入这个圈子,可以开阔你的视野,知道原来可以这样。相信我们在一起会探索出更多新奇的事情,谈钱不伤感情!

这个时代,见识即财富,成长即赚钱。圈内各路大神藏龙卧虎,分享就是一种更高级的交流,相信会在你的人脉和认知上有所提升。

加入圈子的朋友,分享内容被设为精华,赞赏当前圈子价格的三分之一。

星球精彩内容展示:

例如:#精华总结# 星主每月会将圈友优质内容分享整理出来,方便大家查看

(完整内容可以加入星球查看)

例如:#流量# 星主分享流量生意的一些心得

(完整内容可以加入星球查看)

例如:#创意分享# 圈友分享了要想赚钱,需要的 3 个思维方式

(完整内容可以加入星球查看)

例如:#赚钱案例# 圈友分享如何利用营销策略赚钱的案例

分享的内容和质量越来越高,点赞和参与讨论的朋友也越来多,平均每个精华分享有20人左右点赞,十几个人参与讨论。

很多球友碰到了自己的有缘人,深度交流,互通资源。

每篇精华区的分享阅读量都高达好几千,知识星球也频繁被官方推荐。

(完整内容可以加入星球查看)

圈内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大神,有BATM的程序员、产品经理,还有很多独立的创业者,自由职业者,分享着他们的创业故事和挣钱经验。

知识星球数据

  • 星球创建 200+ 天
  • 人数 1200+
  • 产出主题 800+
  • 精华 72+
  • 问答 20+

知识星球推荐理由

赚钱从来都不是一件俗事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,通过了解不同的赚钱方式,你会认识到不同的世界。

这个时代,见识即财富,成长即赚钱。圈内各路大神藏龙卧虎,分享就是一种更高级的交流,相信会在你的人脉和认知上有所提升。

加入知识星球,三天内不满意任意退款!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