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一个想赚钱的程序员都可以看看这篇文章

2018/08/17

千万别把有本事挣钱的人,当成臭奸商;挣钱能力,几乎是判定一个人综合能力的最高标准。能够挣到钱的人,只要不是违法所得,你会发现这个人的洞察能力,执行能力,管理能力,心理素质,意志品质等等,都会比一般人强。

我想每一个程序员都是想赚钱的,不然费那么大劲的北上广飘干嘛?

赚到钱是我们期望的结果,在探索赚钱的过程中会发现更广阔的世界。经常会给我一种:哇!原来可以是这样的感觉。

在我的博客、公众号访问量越来越大的时候,这帮助我连接了越来越多的人,有各大技术社区的运营人员、知名博主、IT行业大佬、各公司CTO、还有很多创业者。通过这些人又让我了解到更多的可能性。到了后来你会发现站在外面的人很难进来,一旦进来了,就有了一个可能性,并持续坚持下去,就会发现后面的机会就越来越多。就印证了那句话,越小越弱,越大越强。

在这个过程中看到了很多的挣钱方式,自己也实践了一小部分,反响不一。有的确实赚了几万块钱,有的也白忙活了,但这些都不要紧,我喜欢这种更多可能性的感觉。同时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之后,也发现了很多新的商业模式,或者说是赚钱的套路,仔细分析这些商业模式之后,你会发现非常的有意思,这些都会超过你之前的思考范围。

经历过这些之后,我想把自己对赚钱的一些思考、对各种商业模式的理解、程序员创业的经典案例给大家分享出来,但一直没怎么行动,直到现在已经积累得差不多。借着知识星球的功能,我创建了一个(《就聊挣钱》-一本正经聊挣钱)的收费知识星球,一年收费XX元,收费一方面可以筛选出真正有需求的朋友,一方面也是激励和志同道合的人可以碰撞出火花。创建这个圈子还有另外一个目的,逼迫自己定期对创业、挣钱方面进行思考和总结。

创建这个圈子的目的主要的是,吸引同样有强烈挣钱意愿有执行力的朋友,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我也会在群内尽量帮助大家连接更多资源,比如你做公号介绍给你优质的广告商,如果你做创业如何合适免费帮你推广。在分享的同时,也希望认识到更多的创业者,学习到其它更多的商业模式。为了鼓励大家主动分享,凡被设置为精华的分享贴,直接赞赏 66 元,也就是说两三次的精华分享就相当于免费进圈子了,到现在已经有多位朋友获得了此赞赏。

简单总结一下创建此圈子目的:

  • 1、分享我的挣钱思路以及我对此的实践经历;
  • 2、连接更多和我一样具有强烈欲望又肯坚持实践的朋友,一起探讨赚钱、创业思维和套路。
  • 3、帮助大家连接一些我的资源,同享人脉资源,扩大相互的人脉圈。
  • 4、如果这一年你通过此圈子,收获了一个创意想法,实践了一个赚钱的方式,我认为就值了。
  • 5、如果加入圈子什么也不做就想赚到钱,估计这个圈子不太适合你。
  • 6、交流碰撞是产生好创意的最佳方式,通过交流也促进了更加深入的理解,推荐积极参与交流。

以下几种人不适合加入此圈:

  • 1、不爱分享的人,观点没有高低,最重要的是碰撞,这里不太欢迎吃瓜群众,我希望进圈子的每一个人都有价值输出。
  • 2、加入圈子之后,什么也不做就想赚到钱的人。赚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可能前期坚持很久,却没有一点收入,厚积薄发需要先厚积。
  • 3、想学习it技术的朋友们就不要入这个圈子了,这个圈子只聊和挣钱相关,交流技术关注永久圈子《微笑和他的朋友们》。

入圈必须分享一个创意想法、赚钱思路或者案例分享。

圈子每周六晚八点,深度分析一个挣钱案例,近六期案例预告:

  • 如何通过在线工具网站年收入10万+
  • 抓住痛点一个网站就会让你财富自由
  • 深度解析某一个灰色产业链
  • 技术社区的盈利之道
  • 智能眼镜的中国之路
  • 一个青年的创业之旅

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,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,每个成功/失败的背后都会有精彩的故事。

我不得不承认,在这个时代我们都是幸运的,不用风吹,没有雨打,坐在家中,只通过一台电脑,一部手机,就能开启你的事业,这是何等幸福的生活,你现在开始行动了吗?

加入《就聊挣钱》来一场思维之旅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