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狗屁。

2022/04/19

推荐阅读:

《今天,该抄底了!》

1、割韭菜

一直以来写作和付费产品一定会遇到偏差。

写一篇文章,不管你的观点是多么的客观,都一定会有人说你写的是狗屁,必定有一部分人不认同你。

只要有收费产品,就一定会有人骂你割韭菜,“叫我掏钱都是割韭菜”,哪怕你这个产品是多么的良心。

说实话这种情况是客观存在的。

如果不是因为机缘巧合,有幸进入了互联网行业,可能我也会一直都有这样的认知和想法。

如果是那样,也许我还在一家公司安安稳稳的上班吧。

应该也不会从一个程序员走向自媒体领域,应该也不会在业余时间折腾自己的副业,还让副业变成了主业,从而创业成立了公司。

当然了,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只是不同的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。

但如果你想改变,那么就一定要去投资自己,不管是在技能上还是在自己的认知上。

因为,在这个世界上,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我们自己

2、就聊挣钱

我有个社群,叫《就聊挣钱》。

说实话叫这么个名字,看起来就很像那种被喷的对象,就像我这个公众号的名字一样。

可能很多人第一时间就被这个名字劝退了。

但我就是希望通过直接的方式,来表达这个社群的主题,然后才能筛选出来同样有价值观的朋友,这样做起事情来才同频。

比如,带着大家去做一些小实践,有的人会说这能挣几个钱,有的人觉得干这事好像有点丢人。

还有的人问我,加入星球就直接能挣钱吗?比如每个月3000+。

我觉得这类人,可能都不太适合加入社群。

其实我更希望的是,那些对自己有一个基本认识的小伙伴,然后我们会提供一些训练营之类的,帮助大家去做副业尝试。

但是做副业是否能挣钱这件事,真的要靠自己。

同样的闲鱼训练营,有的人可能只是出了几单,有的人一个训练营期间就能赚到几千元,这种差异性还是蛮大的。

3、劝退

为此,其实我们主动劝退了很多人。

大家知道我们,用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什么吗?

我们是一个聊挣钱,带着大家做副业的社群,也是一个认认真真做事情的社群,并不是什么烂 X 组织。

加入 XX 就可以挣很多很多钱,这种事情我们从来没有承诺过,以后也不会承诺

只能告诉大家,我们星球提供什么样的内容和服务,经过我们之前的实践,大家都拿到了什么样的成绩。

比如我们第二期的搞事情,可以做到团队每月分成 1 万+;我们做训练营,匿名投票后,大家的满意度是 9.29.

这些是实打实的结果,但是这也是小伙伴一起努力很久的结果,比如分成 2万+ 的团队,他们已经做了2年多了。

这个团队的队长在我的文章下面的留言,这里我也给大家截取一下:

如果你想着加入某XX就可以躺平挣钱,除了能着了骗子的道,我真心想不出别的。

当然,有这样的价值观和认知的,也不是我们希望的同路人,也就更不建议加入【就聊挣钱】知识星球。

挣钱,不是那么容易

加入这个星球的同行者,已经有很多前辈拿到了成绩,参考着他的经验往前走,可以少走很多弯路。

同时,我们很多项目,经过了3年多的时间考验,如果大家能够按照要求往下走,拿到成绩的概率极大。

而且,最重要的是什么?

一定要在路上,没有谁能够一开始就选对,只有在不断尝试的过程中,才能最终找到适合你的事业。

因为寻找的过程也是很有意义的。

写在最后

我的知识星球正在做活动,感兴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

从星球最初的 100 人,到现在 6500 多人,社群一直都在进化,从最开始我一个人运营,到现在有一个小团队为大家服务。

最开始只是星球内容的分享,到后来带着大家一起搞事情,到了第四期还组建了【微笑俱乐部】,一起搞事情、训练营等等。

内容越多、服务越重,对应的我们成本也越来越高,所以星球决定在第五期之后涨价,第五期的价格预计是 365 元。

越早加入价格越低,如对星球感兴趣,这是大家最佳的加入机会

可以给大家承诺的是,现在使用优惠券后的价格,不但过了 4 月不会再有,以后也不会有这个价格了。

本次活动,送价值 69 元优惠券,抵扣后仅需 219 元即可加入星球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