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信红包封面】易烊千玺 X 蒂芙尼 X 金典 X 刘雯!最新!最全! 请收藏!!!

2021/02/18

朋友们请注意,将有颜值爆表的微信红包封面重磅来袭!

可爱又帅气的易烊千玺微信红包封面来了,四字弟弟的颜真的吃不腻呀。红包封面的易烊千玺超A,赶紧来抢,机会难得。

你想让你每天打开微信红包前先来一波颜值暴击吗?易烊千玺 X 蒂芙尼的红包封面,朋友们,躁动起来,抓紧抢!

还有一款微信红包封面,可爱又福气满满。牛年当然要牛气冲天,牛运亨通!抓紧抢,让你的牛年财运滚滚来!

这次的领取方式与往常不同,需要进入小程序不断刷新,属于随机掉落的形式,隐藏了两个封面。

需要退出重进,不断刷新,出现封面要眼疾手快点击立即领取,主要靠你得天独厚的运气和一点点的努力。

目前已经很多人领取到微信红包封面了。

你还在等什么,赶紧来抢,不来试试怎么知道你抢不到,也许下个幸运儿就是你!

再加上上期我们分享的两个红包:金典 X 刘雯,我给大家打包放在了一起,方便大家一次性的领取完整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回复关键词【111】即可!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