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生态核心知识点整理

2020/04/15

又到了求职的金三银四的黄金月份,我相信有不少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的准备寻找下一份工作。

就目前国内的面试模式来讲,在面试前积极的准备面试,复习整个 Java 知识体系将变得非常重要,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一句,复习准备的是否充分,将直接影响你入职的成功率。

但很多小伙伴却苦于没有合适的资料来回顾整个 Java 知识体系,或者有的小伙伴可能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复习。

我偶然从一个网友群中发现了整理的这份资料,不论是从整个 Java 知识体系,还是从面试的角度来看,都是一份含技术量很高的资料。

也不知道这位作者是谁,里面的内容也大多整理来自于互联网,但很明显的是这位作者为了整理这份资料用了很多心,在此表示感谢。

注,后来联系上了作者是美团的一位大佬,再次表示感谢!

我随后截了几张图,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左边的菜单栏,覆盖的知识面真的很广,而且质量都很不错。

说实话,作为一名 Java 程序员,不论你需不需要面试都应该好好看下这份资料。我大概撸了一边,真的是堪称典范。

那么如何获取这份资料呢?关注下方公众号回复:java,即可获取。已经超过 30000+ 领取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