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对象,我们是认真的!无套路,很真诚!

2021/05/23

Cxy521.com

1.大家太热情了

521那天,我们的 Cxy521.com 如约上线了相亲板块,大家热情像潮水一般融入进来,小网站又一次卡了 。

给大家看看具体的一些数据:

最高的那个数据点,就是不会笑青年发表文章《521发女朋友啦!无套路,很真诚!》的那天。

当时网站只有3位女同胞的信息,文章发出去之后,又来了很多咨询的朋友,现在已经增加到了 9 位。

我去网站上看了看,说实话这些女同胞的非常优质,大部分也都是 IT 相关行业的朋友,遍布全国各地。

目前,从各个数据来看,相亲对程序员来讲,还真的是刚需。

2.我们是认真的

需要和大家说明一下,搞相亲我们是认真的!

有些女性朋友说自己可以不放照片吗,我们的回复当然是不可以,因为我们做的是严肃交友的一件事情。

真诚的披露个人信息就是第一步,如果抱着其它的想法我们肯定不会放上去的,在网站的每个嘉宾信息都是我们要审核的。

所以,如果大家想找男女朋友,也请认真一点。

在提供女嘉宾联系方式的时候,我们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和女嘉宾去聊代码,或者讨论关于编程的事情。

结果我们在后续的调查中,发现仍然有部分人和女嘉宾在聊编程,有的还考察女嘉宾的编程能力..

我们只能说一句,单身真的是有原因的…

3.后续的想法

我们做相亲这个版块也是无意的,最开始只是为了给我们程序员一站式导航网站,选择一个好记的域名。

我和不会笑青年讨论了很久,还是觉得 Cxy521.com 比较好记,因为谐音就是:程序员我爱你!

用了这个域名之后,就发现如果不给这个网站上一个相亲板块,好像有点对不起这个名字,就这样上线了。

目前从数据来看,这个版块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。

这篇文章发出去之后,估计访问量又会暴增,如果访问比较缓慢的话,大家也可以访问 http://tooool.org/, 内容是一样的。

后面我们也准备内测,搞一些程序员小哥哥的信息上去,不过会考虑收费,毕竟小网站的运营也是需要一些成本的。

大家关于这方面,如果还有更好的建议,也给我们留言。

小网站经不起大家的蹂躏,请温柔点。

< END >

最后给我星球,打一个小广告。

聚集了3400+喜欢聊挣钱的朋友,目前星球第三期的一起搞事情,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。

星球内不定期会发布一些小项目,让大家聚在一起尝试着去做一些事情,如果这个事情挣钱了大家合理分配。

当然了这只是星球的一小部分内容,感兴趣可以进来看看,反正 3 天内都是可以无理由退款的

星球内主要探讨主题:不限于商业模式、创业想法、增长黑客、营销策略、赚钱思路,撮合相关资源方对接等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