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煮熟的鸡蛋 可以反生孵化出小鸡”?原谅我,被打败了...

2021/04/27

这个世界,总是不断的创作出一些新鲜玩意,原谅我这卑微基础认知,已经看不懂这个社会了…

真是只有想不到,没有做不到。

1.煮熟的鸡蛋

可以反生孵化出小鸡

这两天,河南省郑州市的一个学校出名了,因为发表了一个惊世骇作的论文《熟鸡蛋变成生鸡蛋(鸡蛋返生)—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》

这个论文被发布到一个叫做《写真地理》的杂志上,这个《写真地理》杂志还是省级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,看起来很权威的样子。

我这幼小的心灵,被深深的震撼了,难道我国生物科技已经发展到,可以时光倒流的阶段了….

和我一样被深深震撼的还有全国人民,什么微博热搜、知乎热榜纷纷干到了排名前三的神圣地位。

面对全国人民的质疑,郭萍强调,这个鸡蛋返生实验她做了快两年了,一直用自己的资金在做这个研究。 “面对别人的辱骂和不解,她表示很伤感。”

看到上面这句话,我竟然有一丝丝的感动,为了科学事业用自己资金研究,还被全国人民辱骂和不解

2.作妖?

事出反常,必有妖!

我实在没有心力,得给大家仔细解析论文中的惊骇细节,比如这段:

“师生从养鸡场取得10枚新鲜鸡蛋,煮23分钟,完全煮熟。

随后10名特训班学生每人取一枚放在纸杯中,开始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,开始鸡蛋返生,20分后鸡蛋返生成功。”

还有回应:

“你要问怎么做到的?其实很简单,就是让孩子静下来。然后把鸡蛋让脑子里呈现,用其他一种方法让鸡蛋很快就返生了。“

郭萍说,这些孩子经过特殊培训的才能做到,至于培训的内容不便多说,是核心机密。

我就想知道,这个看起来很牛X的人,搞这么一出究竟是为什么?于是我在网上查了一下作者郭萍是什么来头。

然后就看了这样足足有3-4行的各种头衔,“专家”、“培训师”、“副部长”、“站长”、“实验室主任”…

这些头衔,很多还是第一次听说….

3.从全脑开发,到鸡蛋化反

在网友的深入挖掘下得知,郭萍本名:郭花平,使用郭花平在天眼查查询,旗下有一个公司: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。

郭花平是创始人+校长。

2016年5月,春霖职校开始举办学能训练班,号称对孩童进行右脑潜智能开发(后称“全脑潜智能开发”)。

并逐渐开设“超感知全能全脑”、“原子能量波动速读”等课程。学校还发布有学员“蒙眼辨色”等视频。

春霖教育是公司旗下公号,“春霖教育”2016年发文称,“最强大脑”强势登陆,该校将开展学能训练班,要求孩子年龄在5-15岁之间。

“我一般对外地学员都是收10万,对河南的便宜些,收6万。”郭萍说。

看到这里大家也学明白了一点,人家本来是打着科技玄幻的手段,做培训割韭菜的,上面头衔论文什么的,无非是为了增加可信度。

用这一大推的权威来忽悠家长们好掏钱,结果一不小心被捅到了互联网上,目前官方介入,已经到学校进行调查…

4.这么傻X的骗局,有人上当吗?

我相信很多读者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:看起来如此明显违反常理的骗局,这样的培训班骗局能招到学生吗?

其实我在之前的文章《脑残骗局,为什么总有人上当?》中和大家聊过,骗子也是有时间成本的。

大家还记得去年火爆网络的,量子波动读书吗?宣称可以用脑电波读书,一分钟读几万字书。

还有我是某个国家的皇子,祖上给我留了一大笔遗产,但是现在取不出来,需要50万的手续费,如果你借我50万,到时候遗产分你多少…

满大街的重金求子,一个美貌的少妇啥都好,就是缺一个人帮她繁衍后代,成事儿之后给你100万…

大家最不明白的,其实正是骗术最高明的地方,因为骗子也是需要讲究工作效率的,如果都是聪明人效率太低了。

不说浪费时间和你纠缠的成本了,碰到一个厉害的,又可能被套出话来,多有风险呀。于是他们就有意识的将内容设计得比较弱智一些,这样才利于筛选合适的目标。

所以骗子的电话短信或邮件当作智力测试题,只不过骗子选中的都是得低分的人。这样的人,后面才容易继续骗,成功率足够高。

中国足够的地大物博,哪怕是只有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相信,这个数目也不少了,就这些人就足以让这些骗子们活得滋润了。

这就是这些类似傻 X 的骗局,为什么一直如此傻 X 的存在的原因了。

文章内容参考:澎湃新闻

更多内部匿名爆料,公号内回复对应关键:

001 003 004 006 007 008 009 013 014 015 016 017 018 019 020 021 022 023

声明:转载本公号原创文章,请于原文发布48小时后经授权转载,谢谢!

< END >

好久没有给大家介绍过我的星球了。

聚集了3200+喜欢聊挣钱的朋友,5月15号之后就恢复原价 288 元了,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尽量在5月15号之前加入。

如果大家之前没关注话,我强烈建议大家现在进来看看,之前一直是职场、自由职业。目前在创业,经历和思考完全不一样,我会持续记 录我创业的所思所想。

为什么是5月15号呢,因为5月15号就是我注册公司的日期,星球3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款,扫描二维码可以看看介绍。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