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未来的方向

2020/06/12

写在最后

未来是什么样呢?没有人能够确切给出答案,指引我们不断努力向前的,是心中的希望。

在经历了一番忙碌后,最近我和微笑哥还有几个朋友一起来大西北自驾游,大体路线是,西宁-青海湖-大柴旦-敦煌-张掖-祁连山,最后再返回西宁,一个大环线,全程约2800公里。

西部有深厚的历史文化,也有壮美的自然风光,行驶在西部广阔的大地上,身心都特别的放松舒畅。

旅途中,我常会选择一个的喜欢的地方,静静的坐在那里,任思路任意倘徉。时而回忆过去,时而思考未来,时而什么也不想,就默默看着远方。

其实,未来怎么不必太过在意,路总要一步步走,对我而言,朝着心中选择的方向坚持下去,就挺好的。

行程已有8天,眼看快要结束,我们又该回到之前规律的工作生活中去了。说实话我此时的感觉和出发之前有些类似,大概都是期待。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Summer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