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再见!世界!

2020/05/27

写在最后

后来我才明白,所谓的命,不必太在乎,哪怕无数时间线,无数可能性都注定交汇到同一个坏的结果,也坦然接受。尽人事后听天命,纵九死其犹未悔。

在绝望中主动求生的人比轻易寻死的人更值得钦佩。每个人一生或许都经历过至暗时刻,被生活推向U形深渊,在此,你是选择死在谷底还是着手造梯,这才是命之所在!

结果不是命!选择才是命!

有时,选择支撑我们活下去的,不一定要是钱,事业,理想,信仰,它也可以是森林,草原,大海,太阳…就像《稻香》里所唱的那样:功成名就不是目的,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…

纵使疾风起,人生不言弃…

世间一切美好的东西,都值得我们活下去,活着,有时并不精彩,但活着,是体验一切精彩的开始。

监制:不会笑青年 文案:猫伯爵 漫画师:Summer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