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五四青年节!这本来就是青年的节日!

2020/05/04

写在最后

老妈一个巴掌,打醒了中午十二点还在呼呼大睡的不会笑青年,让他明白,一个中年人,不应该这么懒!也让他明白,五四青年节其实与他无关(青年节年龄范围14-28周岁,也就是说92年之前就…)!

但不会笑青年只是表面屈服,他依旧坚信,是不是青年,关键看有没有一颗青年人的心!这个他有!

还有一点非常关键!今天这个绘画风格…确实是有点…出 nan 乎 yi 意 ren 料 shou…

原因是漫画师放假还没回来,我也没办法啊!

只能自己给自己备好笔墨纸砚,在喝了二两高度白酒后,情绪已积攒到位!大笔一挥,一气呵成!就诞生了今天这篇玩意!

今天是青年人的节日!不会笑青年也决定今天放松一下,生活要有仪式感,今天吃点好的,出门转转!去感受下五月的阳光,去湖边写篇文案!

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!!!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绘图:不会笑青年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