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网友最悲惨的一天没有之一 !

2019/12/17

很多年前,我在网上看到这个故事,一个人在办公室笑了半个小时,感觉好像治愈了一切不太好的东西。

我不知道这个故事最初来源于哪里,也不知道这个故事是真是假,但它确实给很多人带了欢笑。

于是今天,不会笑青年又把这个故事带给大家,希望大家看到这个故事的时候,也能放下眼前的忙碌,好好大笑一场吧。

英国作家萨克雷有句名言:“生活是一面镜子,你对它笑,它就对你笑;你对它哭,它也对你哭。”

如果我们以欢悦的态度微笑着对待生活,生活就会对我们“笑”,我们就会感受到生活的温暖和愉快。

我们做这个漫画公众号,也是希望把更多的欢乐带给大家。

让生活压力都很大的青年人在读到我们的作品时,可以稍微的放松一下灵魂,跳出原有的生活透一口气。

如果你觉得我们做的不错,也欢迎把我们推荐给你的朋友。

网上很多朋友看到这个故事后,都是这样的:

网友A:我在路上笑成了个傻子

网友B:这是我上见过醉好笑的,没有之一

网友C:谢谢这个回答,让我的心情变好了😂笑真的很有感染力。谢谢🙏

网友D:我的妈呀,我刚分手,哭得正难受呢,然后笑疯了。我的舍友不会怀疑我精神分裂吧?

网友E:我在厕所笑到屎都拉不出了

网友F:在教室笑的像个😂😂二百五

不知道你看完这篇漫画是什么样的反应呢,请在留言区告诉我们!

微信扫码文末二维码关注“不会笑青年”,公号内回复:1024,可查看更多优质漫画故事。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yaya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