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这才是真正的陕西,5000年历史的超级“网红”!

2019/12/04

我出生在关中,去陕北参加过好友的婚礼,后来当了陕南的女婿,三秦大地,对我而言,真的有太多的感情和记忆。

记得结婚后,我和妻子去台湾游玩,花莲的一个服务员一脸呆萌地问我们:“啊,你们来自陕西,好远啊!那你们那里有没有百货公司啊?你们那里是不是一出门就是沙漠?”

我当时觉得有些好笑,不知道是我们真的不会宣传,还是他们太过封闭。”

真实的陕西,有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,也是国家现代化科技基地,古色古香之中,亦充满着现代的朝气。陕西这个题目,真的太大太大,好些天我都无从下笔。

本文里,我只能从我自己的简单体会中,聊聊我心中的陕西印象。然而,还有更多关于陕西特色的方方面面,还没有涉及。

所以,真心希望陕西的乡党以及全国的朋友,能在留言区分享你们心中关于陕西的点点滴滴。

八百里秦川尘土飞扬,三千万老陕齐吼秦腔!黄河奔流,泾渭滥觞,浩浩荡荡,地久天长!

陕西作为中国地理位置的最中心,还隐藏这两个秘密,这两个秘密可以说影响着中国的每一个人,在公号内回复:陕西,查看。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麻雀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