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直男们是如何通过送礼物气死自己女朋友的?

2019/12/03

我看过这么一句话,“80%的男生都找不出女朋友生气的原因,剩下的20%连生不生气都看不出来!”,夸张与否,暂且不说。至少表明,男女的思维的确存在着明显的差异。

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,那是工作场景。在爱情里,这样的思维差异一定会带来不少问题。

女生强调“听话听音”,男生强调“因为所以”;女生看重“态度感受”,男生看重“逻辑原理”。所以有人说,“女人来自金星,男人来自火星”,这中间可是隔着茫茫宇宙啊!

但造物主既然这么安排了,一定有他的道理。相互多些理解,多些包容,思维方式虽不同,但爱是共通的。

再说说选礼物这件事。其实,在大多数女孩的心中,礼物也许并不代表着礼物本身,它并不需要很贵,只是代表着生活中小小的仪式感,同时代表着男孩对女孩有足够的重视。

与其说这是礼物,对女生而言或许更是一种甜蜜的感受吧。所以,直男们,理解思维上的差异,多观察观察,其实只要用心了,女生是一定能感受到的。

计谋千万条,但搞定女朋友,有一个终极大招,据业内程序员介绍,此招百战百胜,从未失手,想知道秘籍,公号内回复:“大招”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林带郁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