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程序员相亲,真的太太太太太太难了

2019/11/04

再有几天,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1了。如今说到这个日子,大家想到的几乎都是某猫狂欢购物节,其实,这天原本是专属单身狗的,而程序员这个群体,则是单身狗的重灾区!

程序员的成就感,来自于公众对他代码的认可!因此,广大程序员将大量精力时间用于技术,他们关注新技术的诞生,关注自身内功的修炼,关注其在团队中的贡献,关注IT圈的方方面面,然而除此之外的世界,他们往往不常看见。

如同文中的亚健,其实是个不错的小伙,为人善良,工作认真。然而在和女孩子相处的过程中,却步履维艰,似乎每走一步,都会带来困难。油乎乎的发型;冒着大汗的脸;出色的约会地点;无边的技术聊天;约会时背着电脑,随时准备迎战,这个小伙儿思维就是这么简单。亚健康的不只是身体,也是思维和习惯!

但是,有些话更关键,接下来我说的才是重点!本人也是程序员,在光棍节前夕,当然要给程序员们带袋盐!

那就是程序员身上许多闪闪发光的优点!

1 工资高且不败家

程序员的工资在各行业中属于中上水准,但他们不炫富,也不会花钱,最多就是代码写累了抽根烟、买几件格子衫就能穿几年。

2 内心纯洁好青年

程序员圈子小,身边大多都是一样专心搞技术的小伙伴,即便通宵不回家,也一定是在公司加班。完全没有什么花花肠子,这是可打100分的安全感!

3 清新脱俗小浪漫

我摆不出爱心形状的蜡烛、不会突然手捧鲜花从天而降的浪漫,但我会做一个记录我们点滴的软件,你只要打开它,就一定能够感受到程序员的不凡!

4 满满当当责任感

程序员都是责任感超强的好青年。面对工作,他们思维缜密、努力加班、是为让自己的代码安全运转。面对家庭,他们关心家人,努力赚钱,是为给家庭撑起一片蓝天!

当然,程序员还有很多优点,我说不完!双11来临,再次祝愿单身的程序员们,早日脱单!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鹦鹉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