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发!开庭前2天,刘强东案双方达成和解,女方不告了

2022/10/05

推荐阅读:

《4000+》

《绝杀!!!》

1.“都是误会”

就在开庭前2天,双方达成了和解,称“都是误会”。

然后双方律师共同发布了一个联合声明,表示2018年Jingyao Liu和刘强东之间在明尼苏达州发生的误会。

目前,为了避免进一步的诉讼伤害,双方决定搁置分歧,达成和解。

也就说这个事情,就到此结束了。

大家知道,这段时间刘强东为了出席这次庭审,和奶茶妹在美国呆了很长一段时间,前两天还晒出2人的合影。

照片也可以看出来,奶茶妹怀了2胎。

声明发出来之后,刘强东再次公开向老婆道歉,而章泽天发文回应:“人生总有风雨,但时间永远向前。”

整个事情的发展,可以说在意料之外,情理之中。

2.为什么和解?

回顾一下整个事件。

刘婧尧和刘强东酒局之后,回到女方的住宿地方,整个过程可以看出来女孩还是蛮主动的。

据说是因为女方的“舔狗”男朋友,知道了这个事情,给报警了。所以,双方第一次被警方抓的时候都很懵逼,并且女方第一次跟警方也承认自然发生了关系。

而刘强东的态度也很强硬,坚持无罪,拒绝任何赔偿。

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女方重新起诉了刘强东,几次在美国发起诉讼,拖拖拉拉已经快4年。

据说双方请的律师,花费已经超过了几百万美元。美国的审判是陪审团制度,虽然说刘强东可能有很大的概率可以赢得官司,但也有少部分概率输掉官司。

但就这个小概率,对刘强东以及背后的京东来讲,仍然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,不值得去赌一把。

而女方打官司,也无非是为了钱,如果价格谈拢的话,也就和解了。

3.给了多少钱?

双方的声明都没有透露给了多少钱。

可以肯定的是,双方都签署了保密协议,所以大家只能根据情况来猜测,刘婧尧到底能拿到多少钱?

双方律师打官司已经花费了几百万美元,虽然赔偿的金额至少要覆盖原告的律师费用。

另外,虽然刘强东不差钱,看前面强硬的态度,也不太想被讹诈,所以必定也不会给出天价。

所以,业内有朋友猜测赔偿的金额大概在1000万美金左右。

当然了这只是猜测,具体多少钱大家都不知道,但可以肯定的是,对刘婧尧来说,肯定是一笔巨款。

我记得,刘强东这个事件刚出来的时候。

有很多人铺天盖地的骂刘强东,还有一个女企业主实名写长文来骂,我当时都不知道她咋比奶茶妹还愤慨呢?

后来发现,有些人就是坏,恨不得天下出大事,而借着公共事件来彰显自己的”正义“,发泄私恨。

反观这个事件,奶茶妹的表现。

说实话,很识大体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能做什么,能做大佬的女人,也都不是一般人物。

那些期待奶茶妹和刘强东离婚的人,估计都要失望了吧。

我们不是说,刘强东这件事是对的,只是说凡事不要太过,就像我前两天写的文章《说说南农大图书馆“视奸”,这个事。》

性骚扰肯定该打,但是你不能因为看了你一眼,就说“视奸”。

刘强东这个事情也是一样,本质是个人道德的事件,一下子上升到”天诛地灭“的程度。

某些人比奶茶妹还着急,恨不得把刘强东给杀了。

从总体来讲,我还是很欣赏刘强东的为人,虽然这个事件闹成这样,但瑕不掩瑜。从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《刘强东,一个农村孩子的自卑!》,文末点赞最高的几个留言也可以看出大家对刘强东的认可。

【加入官方星球】

招募链接:聊挣钱招募公告

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官方星球

< END >

文末有一个我们团队正在测试的副业,已经操盘了快1年多,执行力够强的小伙伴基本都能拿到结果。

感兴趣的话,可以加下他的微信,领取一份副业笔记。

扫码加我微信
凭文章截图,领取价值999元的
《副业赚钱实战笔记》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一个有故事的程序员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
Post Directory
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