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 | 如何用一句话激怒程序员!

2020/04/28

程序员的任务是编程,这是一个对逻辑性要求极高的工作。

别人被电影剧情感动的无法自拔时,程序员在考虑剧情逻辑是否合理;

别人在购物网站买买买时,程序员在考虑网站交互设计是否高效;

别人争论的话题千千万万,程序员们一直在争论什么才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;

在一些人看来,程序员思维理性,看着穿着气质,好像也没什么杀气,应该比较好欺负吧?这么想你就错了!

程序员不发怒则已,但发起怒来,多是瞬间爆发,原因往往很可能就是因为“一句话”

其实每个人都是有底线的,对程序员而言,如果说“帮我改个东西” 就是底线的话,再加一句“很简单的”,结果怎样,就真的不能怪我了!

接着上面的话题,别人心情不好可能会吃喝玩乐,程序员心情不好可能会删库跑路!

玩笑归玩笑,重要的是,大家还是相互理解吧!也许你以为的心直口快,实际中却只是口无遮拦!程序员平时工作压力都挺大的,还是对他们多说点暖心的话吧。

作者:不会笑青年 漫画师:Summer

本文原创公众号:不会笑青年,授权转载请联系微信(laughyouth369)


微信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的公众号

(关注后回复 1024 获取程序员专属精华资料!

点击了解:全网唯二以程序员为主题的漫画公众号

Show Disqus Comments
扫码关注公众号:纯洁的微笑
发送 290992
即可立即永久解锁本站全部文章